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演唱会唱一半 男粉突捧108朵玫瑰花求婚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09-17 08:39:47
[摘要]歌手邓紫棋马不停蹄在各地举办巡回演唱会,近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一连举办3场,在15日晚间就遇到有男粉丝手捧108朵玫瑰花“求婚”,掀起全场一阵尖叫,让平时身经百战的她又惊又喜,顿时手足无措。

2.jpeg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马不停蹄在各地举办巡回演唱会,近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一连举办3场,在15日晚间就遇到有男粉丝手捧108朵玫瑰花“求婚”,掀起全场一阵尖叫,让平时身经百战的她又惊又喜,顿时手足无措。

邓紫棋身穿一身大红色舞台装开唱,胸前挖空成爱心形状,大方秀深沟,下半身则穿着超短热裤及长筒靴,展现玲珑有致的好身材。这次是她第五度站上红馆开唱,但依旧难掩兴奋心情,全场粉丝热情欢迎她回家,满满的欢呼声从未停过,不过这场演唱会的重头戏却不是落在她一如一既往的好歌喉上。

在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时,有一位男粉丝捧着108朵玫瑰花束走到台前,除了献花之外,同时送上一套和红色爱心战袍类似的仿制服装,并且高调告白求婚,让全场歌迷瞬间爆出海声尖叫,邓紫棋则是惊讶到慌了手脚,误以为盒子里装的是月饼,反应很可爱,不过最后当然没答应粉丝求婚,但不少网友戏称想不到邓紫棋第一次被求婚是被粉丝。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演唱会 男粉 求婚

上一篇:甄子丹拥李连杰吴京合影 粉碎不合传闻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