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质疑抢小小春扇子冲他喊"嘘"?杜江这样回应

大陆 橘子娱乐 2017-09-17 16:07:17
[摘要]这是一个特别单纯美好的节目,希望大家少一点揣测和质疑,专注小朋友的美好就好啦!

  新一季《爸爸去哪儿》里的五个萌娃都好可爱啊!

  乖巧懂事的小小春;

\

  撩妹小达人嗯哼大王;

\

  吴尊家两个相亲相爱的宝宝neinei和Max;

\

  可爱力满分的小泡芙;

\

  还有东北萌娃小山竹。

\

  哪一个都让人喜欢到想捏捏脸!

  然而《爸爸五》刚播出两期,随之而来的争议就来了。主要争议点围绕在杜江和小小春身上。

  还记得一行人刚到东庠岛的时候,岛上的天气特别热。小小春手里拿了把小扇子,杜江就问他,能拿扇子给弟弟扇扇吗?谢谢。

\

  没等小小春同意,镜头一转,扇子就已经跑到了嗯哼手里。

\

  后来嗯哼就一直拿着这把扇子。

\

  看过节目的小橘子都知道,东痒岛上非常热而且晒。大人都热得后背浸满了汗,更别提小朋友了。

  所以看到这个画面,很多人觉得杜江不顾小朋友的感受,直接从小小春手里“抢”了扇子。

\

  还有一个细节发生在拿完食物之后,当时小小春和嗯哼都拿着扩音器玩得无法自拔。因为正好村长在说话,杜江就做了这么一个“嘘”的手势。

\

  这个动作被很多人解读成冲小小春喊“嘘”。

  前几天,《爸爸五》刚播的时候,杜江说自己特别忐忑地看完了节目。谁想到呢,没几天,嘲的声音就来了。

\

  所以今天凌晨,他也在微博评论区回应了这一系列的事情,还包括收玩具环节,他偷偷帮嗯哼藏玩具这件事。

\
\

  最后一句

  这是一个特别单纯美好的节目,希望大家少一点揣测和质疑,专注小朋友的美好就好啦!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质疑 小小春 杜江

上一篇:90后时尚宠儿!周冬雨第3次受邀出席伦敦时装周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