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芳华》主创冯小刚严歌苓苗苗钟楚曦对话“战火中的芳华

大陆 人民网 作者:陈苑 陈悦 2017-09-18 12:46:22
[摘要]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的电影《芳华》即将全国公映。冯小刚在现场谈到,自己对这部电影有特殊的感情,“这个电影是一杯很有度数的酒,不是白酒,是红酒,我一直晕在里头,这是我最过瘾的一次拍摄。

\

  《芳华》导演冯小刚。(人民网记者陈悦 摄)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陈苑 陈悦)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的电影《芳华》即将全国公映。今晚,由华谊兄弟影业和人民网文娱频道联合主办的“战火中的芳华”专题论坛活动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导演冯小刚与作家、编剧严歌苓,演员苗苗、钟楚曦一起展开精彩对话,诉说记忆中的青春故事。冯小刚在现场谈到,自己对这部电影有特殊的感情,“这个电影是一杯很有度数的酒,不是白酒,是红酒,我一直晕在里头,这是我最过瘾的一次拍摄。”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芳华 严歌苓 苗苗

上一篇:冯小刚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再获金鸡奖最佳导演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