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吃货逆袭!《何所冬暖》孙佳雨“追”出高人气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7-09-19 14:35:03
[摘要]近日,王子文、贾乃亮、孙佳雨以及陈晓东主演的甜虐都市爱情大戏《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新晋小花孙佳雨凭借软萌吃货“莫家珍”一角人气高涨,无论是不顾家业勇敢追梦的赤子心,还是她勇敢追爱的感情线,都让观众喜欢上了这个特立独行的富家千金。

\

孙佳雨演吃货人气高

  网易娱乐9月19日报道 近日,王子文、贾乃亮、孙佳雨以及陈晓东主演的甜虐都市爱情大戏《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新晋小花孙佳雨凭借软萌吃货“莫家珍”一角人气高涨,无论是不顾家业勇敢追梦的赤子心,还是她勇敢追爱的感情线,都让观众喜欢上了这个特立独行的富家千金。

  吃货逆袭人气高

  勇敢追爱奋力追梦

  在《何所冬暖》里,孙佳雨饰演的莫家珍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只要出现,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吃,吃相更是让一众观众惊叹不已——吃蛋糕一口一个,与大众认知中的名媛淑女压根儿不沾边。不仅如此,无论对待爱情还是事业,她也表现得很主动,连她的好姐们儿简安桀也是大写得服气,佩服她的勇气。

  最近的剧情中,莫家珍终于告白自己的男神朴铮,堵在家门口的独特表白方式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网友们佩服她的勇气,也非常欣赏她的果断,前一秒还在和简安桀立誓追求朴铮,下一秒已经在人家门口了,纷纷表示越来越喜欢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孩。

  其实不仅对待爱情如此,剧中莫家珍对待事业也是怀有一颗赤子之心。虽然家财万贯,毕业就有家族企业可以继承,但是对律师这一职业情有独钟的她不惜放弃所有,不仅努力考取了执业资格证,更想尽办法成为一名律师。尽管平时大大咧咧,吃货上线,但无论是分析案情还是帮闺蜜解析爱情,都是有理有据,一条一条,思路清晰让人对她的逻辑思维刮目相看。

孙佳雨演吃货人气高

  莫家珍更像自己

  感情果断的“追梦女孩”

  特立独行的莫家珍一路圈粉的同时,角色扮演者孙佳雨的人气也水涨船高,成为《何所冬暖》中热议的焦点之一。孙佳雨此前凭借《余罪》中的警校校花安嘉璐积累了不少人气,如今再次出演莫家珍,令她被更多的观众所认识。谈及这两个角色,孙佳雨表示,相较于安嘉璐,莫家珍更像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很多行为和说话的方式都和我自己很像,虽然我不会像她一样去倒追男生,但是我们都一样在感情上非常果断,爱就爱了,洒脱不啰嗦。”孙佳雨说。

  此外,孙佳雨也表示自己是个追梦女孩。她从小没有表演经历,凭借着对表演的喜爱和努力最终从普通高中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她长相甜美,被称为北影校花,但她却觉得“这些现在对我都没那么需要在意了,演员演戏还是跟自己的个人魅力有关,除却外表,还有内在的,自己的修养、文化水平和理解能力等等。”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吃货 追梦 人气

上一篇:《延禧攻略》迎杀青 考究妆化走心细节引人期待 下一篇:剧版《新龙门客栈》曝海报 马可戚薇共闯江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