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抢助理泡面吃? 这么一看黄晓明还真的是瘦了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9-30 10:38:48
[摘要]近期,黄晓明的助理在微博晒出两张黄晓明吃泡面的照片,并“控诉”身为老板的黄晓明屡次抢走自己泡面的行为。

抢助理泡面吃? 这么看黄晓明还真的瘦了

  近期,黄晓明的助理在微博晒出两张黄晓明吃泡面的照片,并“控诉”身为老板的黄晓明屡次抢走自己泡面的行为:“每一次我要吃泡面的时候问他要不要吃,他都坚决的摇头,一泡好,完全不招呼的就拿走、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还要我给他拍照!”

抢助理泡面吃? 这么看黄晓明还真的瘦了

  照片上的黄晓明吃着泡面,笑的特别满足。据悉,黄晓明最近在为新戏减肥,微博上放出的“腹肌照”也透露出他瘦身效果显著,正当网友纷纷夸黄晓明减肥励志时,他抢起助理的泡面就马上暴露了吃货属性,还特意让助理拍照故意馋她,互动非常有爱。有网友评论:“前两天还看到晓明哥送员工iphone8,今天就抢员工的泡面,这画风变化的太突然了。”

抢助理泡面吃? 这么看黄晓明还真的瘦了

编辑:薛雪

相关热词搜索: 泡面 画风 吃货

上一篇:《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感谢创始人:是你成就了我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