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文卓儿子贴心喂食妹妹 网友:想要这样的哥哥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20 14:05:22
[摘要]9月20日赵文卓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与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哥哥弯腰喂食正在蹒跚学步的妹妹,还贴心地为妹妹擦嘴。而扎着冲天辫的妹妹似乎对哥哥也十分依赖,一只小手紧紧牵着哥哥的衣襟。

  赵文卓儿子贴心喂食妹妹 网友:我也要这样的哥哥

  赵文卓儿子贴心喂食妹妹

  网易娱乐9月20日报道 9月20日赵文卓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与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哥哥弯腰喂食正在蹒跚学步的妹妹,还贴心地为妹妹擦嘴。而扎着冲天辫的妹妹似乎对哥哥也十分依赖,一只小手紧紧牵着哥哥的衣襟。

  赵文卓发文感叹哥哥越来越会照顾妹妹了,并赞其为“有爱心的孩子”。看到这对兄妹有爱的互动,网友纷纷评论:“我从小的愿望就是让妈妈给我生个哥哥”、“孔融让梨有木有,还是爸妈教的好”、“我也想有这样的哥哥”。

编辑:薛雪

相关热词搜索: 妹妹 贴心 喂食

上一篇:专访范冰冰:我和李晨互旺 是冥冥之中天注定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