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孙俪妹妹晒童年一寸照 满脸婴儿肥甜美可爱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19 08:11:4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参加艺考的明星有很多,孙俪的妹妹也是其中一个。小时候在《甄嬛传》里有过出镜,今年又在《安家》里饰演了童年房似锦,可以说是小童星。

如今正在热播的《亲爱的自己》,孙艳也有客串,不过演技好坏仁者见仁。

今年高考她在上海市获得表演统考第六名,最终以表演专业第21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已经非常优秀了!

开学那天,孙俪还特意晒出了与妹妹的同框照,恭喜她开启人生新的篇章,还喊话妹妹把在学校里课堂里学到的知识分享给自己。因为孙俪非科班出身,看来是想从妹妹那里接受一下系统的课程和教育。

不过自诩为学霸的邓超好歹也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呀,也可以向超哥讨教嘛!

9月18日,已经到北影报到的孙艳并没有分享自己的校园生活,而是晒出了自己的一张童年时期的一寸照,附文为两个鸡腿,大概是以此来形容自己身上的婴儿肥吧。

孙艳小时候也很漂亮,扎着高马尾,展现出饱满的额头,拥有让人羡慕的双眼皮,鼻子和嘴巴都显得十分秀气。孙艳穿着吊带裙,对镜甜笑,奶萌奶萌的,可爱完全不输孙俪女儿小花妹妹!

孙俪女儿的正脸也有被曝光过,放在这里方便大家作对比。

其实孙艳在去年就分享过自己不少童年照,穿着小西装,戴着帽子的她简直又A又飒。

披散着又黑又浓密的中分长发的孙艳抱着玩偶Hello Kitty,像极了舒畅,从小就很有明星相。

双手托腮的小公主甜美可爱。

再来欣赏一些生活照,不难看出孙艳的家庭条件很不错。而孙俪就不一样了,1995年,父母离婚之后,她跟着妈妈过了长达七年居无定所的生活,直到现在都极少提及自己的父母,也曾一度恐惧婚姻。

所以孙俪可能对自己的亲生父亲应该也是心有芥蒂的,但是对同父异母的妹妹,娘娘却百般疼爱。

孙俪今年38岁,妹妹刚考上大学,估计也就18岁,两人相差20岁。孙俪最近回忆起过往,表示自己以前经常抱着妹妹去逛街,还嘲笑她一坐电梯就哭,但是让人欣慰的是,妹妹暑假赚的第一份工资分了姐姐一半,看来是没有白疼她。

希望孙艳接下来在象牙塔里好好学习,同时也分享一些美好的校园生活,想必又会有不一样的蜕变!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小花妹妹 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