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恋情曝光?冯绍峰接赵丽颖家中过夜前后脚离开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9-21 10:01:40
[摘要]近日有媒体爆料,冯绍峰深夜同好友聚餐之后,亲自赴赵丽颖家接驾,随后二人一同返回男方家中,共度一晚。

传赵丽颖冯绍峰相恋

冯绍峰深夜同好友聚餐之后,亲自赴赵丽颖家接驾,随后二人一同返回男方家中,共度一晚。 

近日有媒体爆料,冯绍峰深夜同好友聚餐之后,亲自赴赵丽颖家接驾,随后二人一同返回男方家中,共度一晚。次日一早,助理提前勘察完环境后,两人才前后脚离开。

据爆料,冯绍峰在北京深夜同好友聚餐,分开后并未直接回家,而是先到另一个小区。回到自家小区后,跟随冯绍峰下车的还有一名苗条的黑衣女子,头戴圆顶礼帽,与他一同上楼。第二天,有一辆白色车辆到达冯绍峰小区地库,一名白衣女子下车后先拿着手机四处拍照,显得十分谨慎。不久后,从车库中跑出一名黑衣、戴圆顶礼帽的女子,匆忙上了白色车辆,仔细一看竟是赵丽颖。赵丽颖乘坐的白色座驾离开后,直到中午冯绍峰才下楼乘车出门。

此前,两人也被拍到穿情侣装、同回酒店等,但对于恋情传闻两人均未回应。冯绍峰与赵丽颖早前合作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也将进组拍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冯绍峰 赵丽颖 过夜

上一篇:窦靖童游颐和园 戴卡通眼镜吃烤肠童心未泯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