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薛佳凝胡歌前后游色达 网友喊话:带走胡歌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21 11:33:45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偶遇胡歌摩旅色达的照片。而就一个月前,胡歌前女友薛佳凝也曾在微博上晒出去色达旅行的照片。

  胡歌薛佳凝

  胡歌薛佳凝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偶遇胡歌摩旅色达的照片。而就在胡歌去色达的一个月前,胡歌前女友薛佳凝也曾在微博上晒出去色达旅行的照片,据悉薛佳凝将色达作为每年旅行必去的地方。

  8月12日,薛佳凝曾在微博晒出在色达旅游的照片并发文感叹:“生活的条件或许并不能使人真正快乐…富足的心往往更难寻觅…带着最微薄的行李…带回最丰盛的自己…灵魂有依靠…在哪里都不会孤寂…这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一岁长足…愿你自在于天边…自由于心…”

  两人先后出现在色达也让吃瓜群众萌生两人“复合”的猜测,网友们纷纷留言喊话薛佳凝:“希望和胡歌在一起!”但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已经不是一类人,祝福他们各自安好:“他们可能已经不是一类人了,感悟,追求或许都已经变了。”“活出最适宜的自己。”

编辑:薛雪

相关热词搜索: 薛佳凝 胡歌

上一篇:范冰冰直播被赞360度无死角 拉李晨一同出镜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