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薛佳凝新恋情曝光?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她弟弟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3-25 17:05:48
[摘要]对于这次网友曝出的疑似新恋情,虽然薛佳凝的工作人员表示“那是佳凝有血缘关系的弟弟”,但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地送上祝福。

  有网友曝出偶遇薛佳凝与一位神秘男子牵手逛街。新浪娱乐记者就此事致电薛佳凝工作人员时,工作人员表示:“是佳凝的弟弟”。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有网友曝出偶遇薛佳凝与一位神秘男子牵手逛街,疑似新恋情曝光。照片中,疑似薛佳凝的女子头戴灰色鸭舌帽,身穿军绿色外套,佩戴墨镜,与一身材高大的男子牵手同行。网友还爆料称,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地前往日料店就餐。新浪娱乐记者就此事致电薛佳凝工作人员时,工作人员表:“那是佳凝有血缘关系的弟弟。”

  薛佳凝在2003年因在电视剧《粉红女郎》中扮演“哈妹”这一角色而为观众熟知。2004年,薛佳凝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与胡歌相识,2006年两人正式确立恋人关系,2009年分手。薛佳凝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透露,不少网友质疑她借胡歌炒作,她感到疲惫,因此,2016年,她推掉了所有工作,到西藏待了两年,她也曾在微博表示,“喜欢自己这两年的状态,喜欢能安于静处,感恩着点点滴滴的遇见与积累。”

  对于这次网友曝出的疑似新恋情,虽然薛佳凝的工作人员表示“那是佳凝有血缘关系的弟弟”,但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地送上祝福,“你值得拥有美好的爱情”。(实习生蜜糖猪耳/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薛佳凝 恋情曝光 粉红女郎

上一篇:张艺兴新专辑销量破亿 个人演唱会正在筹备中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