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吕晓霖"白夜追凶"变法医 血腥现场与逃犯相恋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7-09-21 13:23:22
[摘要]最近,由导演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吕晓霖主演的网剧《白夜追凶》,在上映后大受好评。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更是关心高亚楠和关宏宇最终能否走到一起,同时也期待吕晓霖在以后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和优秀的作品。

\

  最近,由导演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吕晓霖主演的网剧《白夜追凶》,在上映后大受好评。《白夜追凶》讲述的是由于一场灭门惨案,关宏宇成为了逃犯,关宏峰和关宏宇为了查清真相,发生的一些列事情。其中剧中吕晓霖饰演的美女法医高亚楠,与关宏宇的情感纠葛更是一大亮点。

\

  由吕晓霖扮演的法医高亚楠,拥有高冷的外表、专一的情感、精湛的医学技术,让大批观众纷纷心动不已。吕晓霖更是看着解剖台上面目全非的尸体吃口香糖,让观众纷纷竖起大拇指。剧中,在所有人都认为关宏宇是凶手时,高亚楠依然相信他,并且处处为关宏宇考虑,一心一意。当她说出那句:“我总觉得你身上有宏宇的味道。”时,多少人为之心酸。她拿起关宏宇拿过的手套,低头一闻的时候,有许多观众表示想有一个像高亚楠这样的人在身边。

  《白夜追凶》在已经播出了将近一半,复杂的剧情,紧凑的节奏,让观众大呼过瘾。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更是关心高亚楠和关宏宇最终能否走到一起,同时也期待吕晓霖在以后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和优秀的作品。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吕晓霖 关宏宇 法医

上一篇:剧版《新龙门客栈》曝海报 马可戚薇共闯江湖 下一篇:方逸伦《美味奇缘》演恋爱三部曲 雨衣CP发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