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小春太凶儿子怕录像 应采儿:他一脸不愿意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9-23 08:40:32
[摘要]香港艺人陈小春带着儿子小小春(Jasper)上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5》,严父形象和暖男儿子的互动,萌翻两岸三地观众。

YYLB-fymesmp0991744.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陈小春带着儿子小小春(Jasper)上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5》,严父形象和暖男儿子的互动,萌翻两岸三地观众。他爆气大吼,却被儿子一句“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气”软化,连观众都留言求情“别那么凶好不好”,老婆应采儿则在近日发文,原来儿子听到要录像居然“一脸的不愿意。”

Bm_f-fymesmp0991746.jpg

  应采儿透露隔天要录《爸爸5》,却听到Jasper说:“啊?又要去?”她心疼儿子一脸不愿意,表情符号尽是“哭脸”、“不想面对”的心情,而且还提醒陈小春多说中文,“其实我也不明白……他爸明明英文不好,为什么要狂说呢?”吐槽老公的中文儿子会听不懂。

  现年4岁的Jasper言行举止相当温柔,遇到被爸爸陈小春大声吼骂,也能冷静回应,乖巧模样融化大批观众。他不但和爸爸互动萌到开花,和其他小朋友相处也非常融洽,人气不断飙新高,网友狂赞“吃可爱长大的”,还有人不解“两个爆脾气怎么生出这么一个温柔惹人爱的Jasper”、“两个朝天椒生出一个小甜椒”。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陈小春 爸爸去哪儿 应采儿

上一篇:李雨桐曝薛之谦录音 网友扒出当时李已怀孕7月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