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应采儿晒陈小春520礼物,把头埋进老公怀中显娇羞,夫妻对视甜齁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18 13:52:5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8日,应采儿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甜称收到了老公陈小春赠送的520礼物,还喊话老公:“陈先生这届520礼物送对了,表扬加鼓励,你终于知道陈太需要什么了”。这离520都还有两天,小春哥就已经迫不及待送老婆礼物了,也太宠了吧。

\

  应采儿还久违po出与小春哥的甜蜜合照放闪,分分钟甜翻众人!

  照片中,应采儿穿着宽松白衬衫搭配黑色短裤,她拿着老公赠送的礼物笑眼弯弯。而小春哥同样衣着休闲,夫妻俩靠在一块儿深情对视,真是甜蜜暴击的节奏呀。而且心情大好的小春哥直接笑出了褶子,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夫妻俩的欢乐了有木有。

\

  画面一转,应采儿又埋在老公怀里撒娇,满脸娇羞甜笑与刚恋爱的小女生无差别。小春哥则仰头配合老婆,老夫老妻的两人一个灿笑不停、一个内敛稳重,怎么看都是配一脸。

  陈小春与应采儿已经结婚11年,这些年里夫妻俩一直是“你在闹,我在笑”的相处模式,因此哪怕早已是老夫老妻,但夫妻二人仍然给人热恋情侣既视感。譬如此次应采儿埋在老公怀里撒娇的样子,不就和蜜恋小女生的状态一模一样吗。不得不说,真的有被两人的相处模式给甜到。

\

  看到应采儿的发文和晒照后,网友纷纷化身“柠檬精”留言:“别人的老公好浪漫哦,羡慕”、“真幸福,看着你就好开心,祝福你们哦!”、“采儿和春哥真的是绝配,哈哈哈好幸福”。

\

  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之后甜蜜不减半分,夫妻俩还相继迎来了两个儿子Jasper和ho ho,特别是在二胎儿子ho ho出生后,这个本就欢乐满满的家庭更是幸福满溢。

  而且在有了弟弟后,咱们的暖男小可爱Jasper瞬间就长大了,对弟弟百般呵护,俨然投入到了哥哥的角色中,懂事得不得了。

  翻看应采儿以往分享出的兄弟俩的合照,Jasper都将好哥哥一面完美展示,有爱到不行。也因为哥哥太过爱护自己,小ho ho哪怕年纪还小,都已经知道黏着哥哥啦。

\
\

  除此以外,应采儿也不时地就拉着两个儿子耍宝卖萌,母子仨在镜头里肆无忌惮的大笑,温馨有爱的画面不知道羡慕到了多少人。相信小春哥看到老婆、儿子笑得这么开心,也会忍不住嘴角上扬啦。

\
\

  如今Jasper和ho ho都健健康康地长大,陈小春和应采儿的感情也一如当初,一家四口齐齐整整确实是羡煞旁人了。就祝小春哥和采儿姐未来也一直像现在这般甜蜜恩爱,继续做大家心目中的超级模范夫妻!

\
\


  图片源于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 应采儿 陈小春 小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