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俞灏明接演杜明礼:这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大陆 广州日报 2017-09-23 15:58:08
[摘要]《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戏中的精彩表演吸引观众,其中俞灏明饰演的杜老板令人眼前一亮。

\

  俞灏明

  《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戏中的精彩表演吸引观众,其中俞灏明饰演的杜老板令人眼前一亮。前日,俞灏明接受采访,表示表演的难点在于逐层传递角色的立体感。对于网友那些不理智的声音,他说,一开始接戏没想那么多,只是认为这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广州日报:怎么理解人物内心十分复杂的善与恶?

  俞灏明:看剧本时,我就感受到杜明礼是一个非常可怜的人。他是被生活推着走的,杜老板戏里面有一句名言,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此他才会被迫地去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变得阴险、毒辣、冷血。他的善是对他身边的人、他爱慕的人。他最大的矛盾点来自于他和胡咏梅的感情以及生存状态之间的激烈碰撞,每一场戏都要想得很明白,要设计和安排,后面还有几场戏非常考验演技。

  广州日报:大家赞你眼神有戏。

  俞灏明:因为杜明礼是非常敏感、心思特别细腻的人物。所以不应该有太多的动作,亮点也在于这些眼神的传达。

  广州日报:戏到了中段角色才揭晓公公身份,引发网友热议?

  俞灏明:如何很好地隐藏他的身份,到最近才把他这个身份抛出来,大家才会有恍然大悟的感觉。需要我们用一点点细节慢慢铺起来。比如我会用京剧去模糊掉杜明礼比较娘的部分,其实就是为了掩饰公公身份。

  广州日报:拍摄这部戏有和老戏骨、前辈请教吗?

  俞灏明:我更多的是跟导演一起去商量,怎么样去很好地刻画这个角色。比如在哪些地方可能我们要埋伏或者放大一些点。

  广州日报:感觉你伤愈之后,在演戏上有很多想法?

  俞灏明:从复出之后,我选的一些角色,希望不再是颜值担当之类的,我基本上还是希望能够找到有挑战性的角色,合作的团队有一定的水平。这部戏都是很好的演员、团队,所以我压力很大,不能丢分、拖后腿,想办法给人物增添色彩。

  广州日报:接下来还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

  俞灏明:一切有挑战的角色,我都是乐于去接受的,也很向往。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俞灏明 杜明礼 接戏

上一篇:65岁“包青天"患脑瘤 提前备遗言:别找小白脸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