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俞灏明晒和张杰亲密合影:偶遇一位新晋爸比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27 08:51:52
[摘要]照片中,两人亲密的勾肩搭背,均露出开心的笑容,兄弟情深,令人羡慕。”“祝福祝福,也希望灏明越来越好,今晚继续约杜公公。

\

  网易娱乐9月27日报道 张杰谢娜夫妇在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放出大惊喜——谢娜怀孕了。 在同一天,俞灏明通过微博晒和张杰合影,并送上祝福,称:“偶遇一位新晋爸比,恭喜杰哥娜姐! ”

  照片中,两人亲密的勾肩搭背,均露出开心的笑容,兄弟情深,令人羡慕。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所以你有没有心动也想加入奶爸的行列?抓紧结婚吧!”“祝福祝福,也希望灏明越来越好,今晚继续约杜公公。”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俞灏明 谢娜 张杰

上一篇:刘涛与老公王珂低调逛街 甜蜜同框动作神同步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