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冯小刚电影《芳华》疑似紧急撤档至12月31日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24 09:00:36
[摘要]已经开启国庆档预售的冯小刚电影《芳华》疑似撤档,目前票务平台已经无法看到相关电影宣传及购票信息。


电影《芳华》剧照



伯乐营销负责人微博截图



冯小刚23日路演合影

已经开启国庆档预售的冯小刚电影《芳华》疑似撤档,目前票务平台已经无法看到相关电影宣传及购票信息。有消息称,《芳华》紧急下片是因为要重新剪辑。目前,有媒体向电影宣传方和部分影院求证,均称并未接到通知。在此消息曝光前,冯小刚还带着电影《芳华》剧组的演员在广州进行路演,对于此消息目前冯小刚方面并没有回复。

不过电影宣传方伯乐营销负责人表示:哗众取宠,但并未详细回应撤档传言。

电影《芳华》是由冯小刚执导,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冯小刚 芳华 紧急撤档

上一篇:被问为何不来鸟巢开演唱会?看看周华健咋说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