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丹丹生日宴第二波!冯小刚夫妇送豪礼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08-27 08:19:44
[摘要]在寿宴上,大家都非常开心,热聊不断,众人还端起了红酒杯,向宋丹丹敬酒,最后还一起拍摄了大合影,气氛很是欢快。

  在寿宴上,大家都非常开心,热聊不断,众人还端起了红酒杯,向宋丹丹敬酒,最后还一起拍摄了大合影,气氛很是欢快,直到凌晨12点,大家才散去。

  8月27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了宋丹丹60岁生日举办生日宴的第二波,这次依旧是来了不少圈内知名的人物,可见宋丹丹的好人缘,宋丹丹穿着黑色的连衣裙搭配了黑色的丝袜,身材纤细,打扮很是年轻,一点都看不出60岁了。

  8月25日,在杨紫、张一山和华晨宇等亲朋好友给宋丹丹庆生后,8月26日来了第二波,这回是娱乐圈的大佬们聚会了,大家都前来给宋丹丹老师庆祝60岁生日,最先到的是赵宝刚导演,乘车来到了饭店。

  随后是冯小刚和徐帆夫妇,夫妻俩一起现身,徐帆先下了车,站在一旁等着冯小刚下来。

  夫妇俩送了宋丹丹那两束半米多高的鲜花作为礼物,不过因为太大太重,两人也拿不了,最后只能请酒店的工作人员帮忙用小推车推进饭店里。

  刘涛是比较晚到的,身穿白色上衣的涛姐尽显优雅气质,一下了车就急匆匆的快走,一旁跟着一名女助理,手里拎着一个奢侈品大牌的盒子,肯定就是送给宋丹丹的礼物了。

  在寿宴上,大家都非常开心,热聊不断,众人还端起了红酒杯,向宋丹丹敬酒,最后还一起拍摄了大合影,气氛很是欢快,直到凌晨12点,大家才散去。

  8月25日的时候,宋丹丹就先有一波生日聚会了,来了非常多的圈内好友,不过大部分都是后辈们,除了儿子巴图、梁天、亲如儿子女儿的张一山杨紫,还有华晨宇和林大竣等等,都围在宋丹丹老师的身旁,非常热闹。

  这场聚会相对没有那么正式,是在家里举办的,不过好友们都到齐,气氛很是欢乐,连续两天办生日宴,这个60大寿也是非常圆满,最近宋丹丹选择了退休,看来60岁后的宋丹丹老师要开始新的生活!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宋丹丹 冯小刚 徐帆

上一篇:吴倩张雨剑恋情再添锤!现身商场同框不避嫌 下一篇:乃万自曝咳血惹粉丝心疼 赶时间深夜撑着录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