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侯耀华方否认整容三胞胎是外甥女 斥其炒作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9-24 15:04:09
[摘要]9月24日上午,知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的经纪人田晓燕在微博发文,就因选秀节目遭淘汰而集体整容的三胞胎姐妹系侯耀华外甥女一事做出了回应和声明,回应中否认了侯耀华与三胞胎的亲属关系。

\

  微博截图

\

  三胞胎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9月24日上午,知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的经纪人田晓燕在微博发文,就因选秀节目遭淘汰而集体整容的三胞胎姐妹系侯耀华外甥女一事做出了回应和声明,回应中否认了侯耀华与三胞胎的亲属关系,也斥责三胞胎姐妹利用虚假消息进行恶意炒作。

  微博原文:

  就近来网上传侯耀华老师的三个外甥女一事,在这里再次说明一下!侯老师跟三胞胎及其父母是在之前拍戏中认识,之后也有过几次来往,所以孩子们喊侯老师为舅舅,而并非真正的亲属关系!2015年三胞胎经纪人找到我们说希望侯老师能在演艺道路上帮帮三个孩子,侯老师本着能帮孩子们越来越好的期望,跟她们共同出席活动。但在后来浙江卫视一档节目中,侯老师也再三澄清并不是亲属关系!希望三胞胎现在的经纪人和各个媒体不要再过度炒作。谢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三胞胎 侯耀华 老师

上一篇:迪丽热巴米兰时装周T台首秀 身姿曼妙婀娜撩人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