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明日之子》毛不易夺冠 薛之谦合唱情绪好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9-24 15:16:53
[摘要]9月23日,偶像养成类选秀节目《明日之子》在京落下帷幕,人气选手毛不易夺得冠军,马伯骞和赵天宇分获二、三名。“星推官”杨幂、薛之谦、华晨宇携手亮相,与上期直播中的疲态相比,身陷舆论漩涡的薛之谦在与选手合唱时神情投入。

  《明日之子》在京落下帷幕,人气选手毛不易夺得冠军,马伯骞和赵天宇分获二、三名。

毛不易夺冠

  毛不易夺冠

  9月23日,偶像养成类选秀节目《明日之子》在京落下帷幕,人气选手毛不易夺得冠军,马伯骞和赵天宇分获二、三名。“星推官”杨幂、薛之谦、华晨宇携手亮相,与上期直播中的疲态相比,身陷舆论漩涡的薛之谦在与选手合唱时神情投入,录制过程中不时与杨幂、华晨宇谈笑风生,情绪上似乎并未受到风波的太大影响。

  人气选手毛不易夺冠 助唱嘉宾李荣浩惊喜现身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明日之子》“最强厂牌”争夺战在选手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之间展开。总决赛赛制延用此前的“粉推”模式,由粉丝为选手投票的票数高低决定三强顺序。

  比赛中,三位选手纷纷拿出各自必杀技。首轮为兄弟帮唱:毛不易、钟易轩、廖俊涛齐聚舞台演唱《意料之中》;马伯骞与好哥们周震南选择了“星推官”华晨宇的《齐天大圣》飙rap、飙高音;赵天宇则邀请孟子坤、陈萝莉一起合作了由陈萝莉作曲的《初恋薛凯琪[微博]》。在兄弟帮唱和个人秀过后,赵天宇人气不敌毛不易、马伯骞止步终极battle,获得白银唱片。

  第三轮比赛,歌手李荣浩惊喜现身,毛不易、马伯骞合唱《模特》,他盛赞毛不易有创作天赋,清唱了毛不易的作品《消愁》,也把自己手中仅有的票数投给毛不易。终极baatle环节,“走心派”选手毛不易凭借一首以比赛为背景创作的《盛夏》战胜马伯骞的原创rap,打动了“星推官”杨幂、薛之谦,获得两位票数加成。与场外人气相加过后的高票数也让他在公布最终排名时以100万的票数优势夺得本季《明日之子》的冠军。接受采访时,一直将自己归为平庸的毛不易连连感叹“好神奇,愧不敢当”,谈及身上吸引年轻人的特质,毛不易羞涩坦言:“他们可能从我身上看到了自己吧。”

  薛之谦风波后正常开工 情绪似乎未受太大影响

  作为“星推官”的薛之谦收获颇丰,冠军和亚军均出自他的赛道。由于身陷舆论风波,薛之谦继上周后再度缺席赛后群访,但在舞台上,看到毛不易夺冠,薛之谦多次露出欣慰笑容。据毛不易透露,表演间隙,薛之谦有叮嘱他最后环节的演讲部分要好好说,并为他加油打气。

  连日来,薛之谦与李雨桐之间就“婚内出轨”、“堕胎”,以及钱款纠纷等事宜扯皮不断,让作为公众人物的薛之谦陷入“人设”崩塌的重重危机。但薛之谦仍如期出现在《明日之子》的决赛现场,开场听到粉丝高喊其名时微笑着向粉丝群招手。录制过程中,他时不时与杨幂、华晨宇耳语交流,谈笑风生,情绪上似乎并未受到风波的太大影响。不过,比赛刚一结束他便避开媒体,提前乘车离场。(Ran/文 Han/文)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毛不易 薛之谦 杨幂

上一篇:侯耀华方否认整容三胞胎是外甥女 斥其炒作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