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跨界》57岁欧阳震华挑战舞台喜剧被赞逆生长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 2017-09-25 14:45:59
[摘要]承包了不少人童年记忆的演员欧阳震华也首度在节目中挑战舞台喜剧。如今,作为青年演员中人气颇高的实力派“花旦”,车晓在演艺事业上早已“青出于蓝”,凭借扎实的演技渐渐褪去了母亲王丽云的“父辈光环”。

车晓夸奖母亲

  车晓夸奖母亲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跨界喜剧王》节目中,迎来一组真实的“母女档”——王丽云、车晓,她们在各自的作品中不断发展,却鲜少合作。本次母女俩疯狂飚戏,将明星家庭聚少离多的心酸演绎了出来,互动时更自曝“两个多月没见”,令不少网友直呼“没想到”。

  此外,承包了不少人童年记忆的演员欧阳震华也首度在节目中挑战舞台喜剧。现场,欧阳震华仅凭一口“醉人”的港普就让观众纷纷笑翻,不禁联想到前一阵让广大网友笑道飙泪的古天乐的“港普”,和陈伟霆的“北京开始‘娘’了,要多穿点”,独特的口音让不少网友乐此不疲地相继模仿。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震华 跨界 飚戏

上一篇:素颜这么美!林依晨《恶作剧之吻》导演再同框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