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斯皮尔伯格纪录片首曝预告 多位电影人致敬巨匠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作者:孟卿 2017-09-25 16:58:02
[摘要]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 HBO打造的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纪录片发布预告,10月7日上线。

  导演Susan Lacy与他进行了总共时长达30小时的独家访谈,从斯皮尔伯格苦乐参半的童年谈到他近五十年的电影生涯

斯皮尔伯格

  斯皮尔伯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 HBO打造的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纪录片发布预告,10月7日上线。导演Susan Lacy与他进行了总共时长达30小时的独家访谈,从斯皮尔伯格苦乐参半的童年谈到他近五十年的电影生涯,讲述《大白鲨》《E.T.》《侏罗纪公园》《辛德勒的名单》《拯救大兵瑞恩》等经典影片的创作历程,以及他个人的生活。

《拯救大兵瑞恩》

  《拯救大兵瑞恩》

  与斯皮尔伯格合作过的电影人哈里森·福特、汤姆·汉克斯、克里斯蒂安·贝尔、凯特·布兰切特、弗朗西斯·科波拉、丹尼尔·戴·刘易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丁·斯科塞斯、乔治·卢卡斯等也将回顾往事,表达对其的尊重与敬意。

《侏罗纪公园》

  《侏罗纪公园》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拯救大兵瑞恩 侏罗纪公园 电影人

上一篇:《伯德小姐》提档一周北美上映 口碑佳或冲奖 下一篇:《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纸上特工"创意视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