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祖蓝回应李亚男患抑郁症:现在多回家陪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30 08:25:19
[摘要]29日,王祖蓝现身香港,当被问到早前接受专访时指老婆李亚男抑郁,祖蓝则表示:“那是我初当老板时的事,现在已经很好了没事。我多回家陪她,现在努力捧新人 。”

29日,王祖蓝现身香港,为新戏《老表, 毕业啦!》做宣传,更即场献唱洗脑歌“咖喱鱼蛋”。他坦言:“我们那几个视频好好传播已经很开心,我们是完全不同类型的戏,百花齐放就好了。”当被问到早前接受专访时指老婆李亚男抑郁,祖蓝则表示:“那是我初当老板时的事,现在已经很好了没事,很多人都马上打电话来关心,所以现在你已经看我没怎么接拍电影和电视剧,多回家陪她,现在努力捧新人 。”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王祖蓝 李亚男 抑郁症

上一篇:刘耕宏列出3大女婿条件 警告:不要乱亲小泡芙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