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小春想要再添女儿 应采儿却拒绝原因是这样……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09-30 15:00:28
[摘要]应采儿表示不想二胎生女儿,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固然好,但是女儿要是长得像爸爸的话就不太好了 ”  不过应采儿可不这么认为,应采儿表示不想二胎生女儿,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固然好,但是女儿要是长得像爸爸的话就不太好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还是生两个儿子比较保险。

应采儿接受采访

应采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登上《爸爸去哪儿》的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备受关注。陈小春曾在多个场合表达自己想再要一个女儿的愿望,甚至采访时更羡慕刘畊宏说:“我要是能再有一个像小泡芙那样的小可爱,就人生满足了。”

不过应采儿可不这么认为,应采儿表示不想二胎生女儿,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固然好,但是女儿要是长得像爸爸的话就不太好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还是生两个儿子比较保险。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应采儿 女儿 陈小春

上一篇:陈冠希再变晒娃狂魔 爱女用嘴玩布球呆萌可爱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