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机场穿拖鞋,撞脸金城武,还想教女儿骂人,雷佳音果然有毒!

大陆 电影头条 作者:电影头条 2017-10-01 10:46:32
[摘要]初二的时候,班里转来一个宁波女孩,雷佳音很喜欢,立刻冲上讲台,说:“这女孩是我的,谁也别跟我抢”。这三个人的相爱相杀真的是特别有趣,李光洁开玩笑说,可能雷佳音天生就长了一张坏人的脸。

  什么是真正的机场照,我觉得只有雷佳音的才叫机场照,这个睡眼惺忪的发型,这扑面而来的小胡渣,这双一看就舒服的拖鞋,还有这双蜜汁时尚感的袜子!

\

  可以的,真是个real的明星,不过人家也是有偶像包袱的,在这张图传遍全网之前,雷佳音就在微博下面留言,给修修图啊!

\

  说到这个可爱的男人,我真的是有很多话要说,雷佳音1983年出生于辽宁鞍山,小的时候就特别的皮!

\

  初二的时候,班里转来一个宁波女孩,雷佳音很喜欢,立刻冲上讲台,说:“这女孩是我的,谁也别跟我抢”。

\

\

\

  恋爱谈的轰轰烈烈,公开地在学校里KISS,郊游的时候单独去爬山,结果全校 2000 多人围观,招摇过市,老师就告诉家长,家长就直接扼杀!

  再后来他又逃学,和 4 个经常逃课的哥们弄了个组合,叫 King of the love,爱情皇帝。每个人都起了个带“情”字的外号,老大叫天地豪情,雷佳音是老四,叫到处留情。

\

  弄了一个 DV,跑到学校里乱拍,上课的时候直接跑进教室拍。后来干脆跑到菜市场去买菜、买肉,到了中午就在学校操场上支起个酒精炉开始涮羊肉。

  还四处跟人招呼,张罗一起来吃。

\

  一直到了1999年,艺校来招模特,King of love 集体参加,排队的时候就被一个中年男人看中了,他对雷佳音爸爸说,这个孩子跟我来学表演吧。

  事后爸爸告诉雷佳音,那是金鸡百花奖影帝,吕晓禾老师。

\

  那个时候的艺校并不是特别好的学校,学生们天天打架,按照雷佳音说,门后放着大砍刀,到了晚上,有时要跟着老师和同学到夜总会去走穴演出。

  不过雷佳音很快就厌倦了这样的日子,他开始对人生和艺术有了懵懂的思考,自己排练小品,到电台练习广播剧,在火车上读的都是各种各样的话剧名著。

  每天早上 4 点起来练功,黄昏时也练站在学校墙根底下开始喊:“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毕竟鞍山话是东北话里比较浓重的。

\

  因为天赋,也因为努力,艺校三年,雷佳音文化课专业课门门考第一!

  用他的话说:吕晓禾是拿过金鸡和百花奖的影帝,大家都知道,全校只有我是这个老师找来的,绝对不能给老师丢脸,一定要证明自己!

  之后,他考入了上戏,大学毕业后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上海话剧中心,经常演主角,绝对没有让他老师失望。

\

  不仅话剧风生水起,在影视方面也出演了不少角色,不过都是配角,但是不影响他的好演技,在圈内一直备受好评。

  他有了红的资本,可是一直没有红的机会。直到2012年,雷佳音在宁浩的电影《黄金大劫案》里演个小痞子,叫“小东北”。

  宁浩导演,郭涛、范伟、黄渤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为雷佳音作配。

\

  也因为这个角色,他获得了人生中第一个影帝,但是好像也没火。

  后来出演《白鹿原》,其实一开始张嘉译找他他是拒绝的,原因是担心糟蹋了名著,可是看到了张嘉译,他又立刻同意了。

  于是,一个“不那么讨人厌的角色”,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西北大才子鹿兆鹏诞生了。

\

  一到剧组,他就成了少有的跟了全程的演员,从种地实践到拍摄,整整8个月。

  之后,《我的前半生》就找到了雷佳音,看了5集剧本,他又把这个戏给推了,是沈严打来电话告诉他,这个人物越往后越反转,你再看看剧本,他就同意了!

  看来果然是个没啥“原则”的人!

\

  一个渣男居然比男主角更招人喜欢,雷佳音的演技确实有毒!

\

  陈俊生可能是个呆子,但是雷佳音肯定不是,不信你看他的微博:

\

  喝酒就这样我可以容忍,但是对自己的长相蜜汁自信也是挺特别的,有一种“我集合了每一位顶级帅哥的优点”的错觉!

  撞脸范围综合了整个亚洲娱乐圈!

\

\

\

  不仅这样,对于网友们夸赞他呆萌十分不满,觉得大家词语匮乏,特地准备了几个备选、

\

  好好好,你赢了!

\

  自己玩的high就算了,还拉别人下水,早早和李光洁,郭京飞组了个tf老boy组合,不怕被tfboy的粉丝骂你们蹭热度么?关键是如果三小只老了变成你们,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沧桑感。

\

  不过这三个人的相爱相杀真的是特别有趣,李光洁开玩笑说,可能雷佳音天生就长了一张坏人的脸。

\

\

\

  当年雷佳音拿话剧新人奖,颁奖的是郭京飞。

\

  上节目的时候,更是说他活着就是一个乐儿。

\

  看到大家吐槽雷佳音,经纪人让他上上节目,反击一下。

\

  他却拉经纪人下水:

\

  感觉经纪人气的想打人!不过这都不是最搞笑的,最搞笑的是他对女儿的要求:要教女儿说脏话,给她涂黑指甲油,以便和流氓叔叔大爷对骂……

\

  心疼小小北,还是个孩子就要跟爸爸操心!

  但是有这么个没有压力的爸爸也很幸福,感觉自由!其实雷佳音的火是个必然,有演技有思考又懂得如何好好享受生活,这样的自然会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最后要说,不要再质疑他的年纪了,他同学是孙艺洲李念,师哥是胡歌和郭京飞!

\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雷佳音 1983年 tfboy 金城武

上一篇:罗志祥金钟夺奖 完成七年未完成的心愿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