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伊能静独住酒店遭酸婚姻不美满 爆气反击:滚蛋

港台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08 09:15:23
[摘要]伊能静怒怼网友。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伊能静2015年梅开二度,和小10岁的演员秦昊结婚。

\

  伊能静独住酒店。

\

  伊能静怒怼网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伊能静2015年梅开二度,和小10岁的演员秦昊结婚,她婚后回归家庭,少接工作曝光荧光幕前,靠老公拍戏养家,日前她在微博PO出独自在酒店追老公拍的戏,也不忘帮忙宣传,不过却有网友留言酸她:“你老公还要你发微博维护形象,我都替你累得慌,这男的不是真的爱你。”让她气得要网友“滚蛋”。

  48岁的伊能静和秦昊婚后育有一女小米粒,她日前在微博提到独自在酒店追剧,由老公主演的新剧剧情虐心,害她“哭成狗”,更细数每个角色演技,对该剧很是熟悉,有网友就留言嘲讽:“老姐我跟你说,你真不如自己过,你老公整个一宝宝男每天要你哄,还要你发微博维护形象,我都替你累得慌,这样多自在,这男的不是真的爱你,信我。”让她气到回文要网友滚蛋。

  伊能静气愤表示,她天天这么玩、吃,都是老公赚钱来的,老公每天千辛万苦在沙漠中或是零下30度天气中工作,为的就是给她和家人过上好日子,她痛批网友阴暗、巴不得全天下都不幸福,最后更放话“有多远滚多远”,字句都显示她的愤怒,此外,她也说:“我天天健身、读书写字看戏学烹饪、护肤保养,义大利玩完去纽约、纽约玩完到东京,我这人设还卑微?你在家你男人给你这么自由、享福?”边放闪边反击网友,获得不少人力挺支持。

  伊能静一家三口年初接下实境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二季拍摄,当时秦昊在节目中被质疑不会照顾妻女、对妻女态度冷淡等,引起观众反弹,对好爸爸、好老公形象受损,事后伊能静澄清是“剪辑问题”,男方也展现高EQ表示“这就是娱乐吧”,对自己被抹黑并不在意,大气接受。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伊能静 EQ 滚蛋 反击

上一篇:王祖蓝否认娇妻患抑郁症 回应退出娱乐圈传闻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