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奕迅曝某综艺导演提示他按键 网友:好耿直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10 14:05:36
[摘要]10月8日,某歌唱选秀节目总决赛落幕,扎西平措夺冠,刘欢首次成为冠军导师。陈奕迅在节目中爆料盲选学员的时候,觉得唱的还不错,但不至于摁下按钮。他还表示导演喜欢导师纠结的戏剧性场面,并直言台上演唱者形象靓丽比声音好听更有诱惑力。

\

  搜狐娱乐讯 10月8日,某歌唱选秀节目总决赛落幕,扎西平措夺冠,刘欢首次成为冠军导师。今日,有网友曝光导师陈奕迅做客某综艺节目的视频片段,视频种陈奕迅爆料称盲选学员时“导演叫我按一下”,一方面暴露了导演组就喜欢看导师争人引冲突,一方面穿短裤形象靓丽比声音更有诱惑力啊。

\

\

  陈奕迅在节目中爆料盲选学员的时候,觉得唱的还不错,但不至于摁下按钮。唱到最后时,导演在一旁要求他们按下去,一向搞怪的Eason还装出一个纠结的表情,最终按下了按钮。他还表示导演喜欢导师纠结的戏剧性场面,并直言台上演唱者形象靓丽比声音好听更有诱惑力。耿直的Eason还称看到讲故事感动哭的选手,自己一点都不会感动。网友纷纷表示:“你这么耿直,不怕被真人秀封杀吗?”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奕迅 按键 综艺节目

上一篇:孙俪化身片场质检员 颠覆自我再创“视”界高峰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