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娱乐早报丨王菲首度直播曝光51岁真实状态 朱丹挺孕肚录综艺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10 07:04:1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朱丹在演播室的沙发上落座后,助理马上跑过来帮她在脚下垫上垫子,好让朱丹的双脚能够抬起来得到一定的休息,毕竟孕妇腿部和脚很容易水肿,把脚抬起来能够缓解一定的症状。

王菲首度直播曝光51岁真实状态,窦唯妹妹低调伴唱

9月9日,王菲出现在网络镜头前与另外两男一女大唱K歌。这名同样短发的女士是窦唯妹妹窦颖,这对“前姑嫂”关系一直亲如姐妹,而另外两名男士据闻曾是王菲歌迷,后来成了王菲好友。在直播中,王菲分别唱了《Landing Guy》、《下雨天》和《私人公园》,第四首歌是个彩蛋,与神秘嘉宾“马爸爸”连麦合唱了《如果云知道》,真的很会玩。

杨天真切胃后晒近况,工作到凌晨三点只吃一颗馄饨,网友:活得好累

9月9日晚,杨天真更新个人社交动态晒出自己工作日常并宣传她参与录制的脱口秀,杨天真配文写道:“总决赛录制,术后超长待机的一天。”作为娱乐圈出了名的工作狂魔,术后还不到一个月的她就从早晨工作到第二天凌晨三点,真的是超拼了。忙完工作的杨天真回到酒店换上居家服,虽然眼睛都困得睁不开,但体能消耗殆尽的她还是选择吃些东西。为了节省时间,杨天真一边敷面膜一边吃馄饨,不过,她吃得并不是很多,只吃了一颗馄饨,简直不要太自律。

黑泽良平7天内2次秀恩爱,辟谣家暴林志玲传闻后已低调返回日本

林志玲结婚至今,肚子一直没有动静,让网友操碎了心。近日,突然有网友爆料林志玲婚后生活凄惨,遭日本老公家暴,浑身伤痕累累。这件事情被曝出后,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面对网络上的谣言,林志玲的老公AKIRA7天内两次高调秀恩爱,打脸谣言。9月6日,黑泽良平再度接受媒体采访,AKIRA表示自己婚后像个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小孩一样,很多的事情都还在学习当中,在未来也会继续为了“好丈夫”这个角色而努力的。

张家辉14岁女儿越长越美,关咏荷素颜带张童逛街,两母女共用一张脸

近日,久未露面的关咏荷与14岁“饼印女儿”张童,一同到铜锣湾某商场购物,虽然她戴着口罩,但还是能够看出素颜保养得宜,身材外貌变化不大,星味十足。14岁的张童长得亭亭玉立,差不多追到妈妈的高度,目测也有160厘米,小张童遗传了妈妈的一双美腿,身材比例很标准,而她的五官一时像爸爸,一时像妈妈,这天她戴着口罩,看起来更像关咏荷。

朱丹挺孕肚录综艺,首次公开怀二胎原因:因为家庭生活经营得好

9月9日,朱丹现身录制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虽然她穿着宽松的连体长裙,但高挺的肚子一眼就能看出来,而且朱丹走路过程中还一直用右手扶着孕肚,行动稍显吃力。一出场朱丹就吐槽,录这个节目容易动胎气,李诞则调侃“是啊,因为你老笑”。朱丹在演播室的沙发上落座后,助理马上跑过来帮她在脚下垫上垫子,好让朱丹的双脚能够抬起来得到一定的休息,毕竟孕妇腿部和脚很容易水肿,把脚抬起来能够缓解一定的症状。

董璇携佟丽娅关悦送花祝苏小玎演出成功,绯闻男友已获闺蜜团认可?

9月9日董璇和苏小玎所在的公司博行娱乐晒出苏小玎的演出为他打call,从文中的描述来看,苏小玎已经被形容为“苏导”,他应该是要出演话剧《紧急救援》,看来他还是很有才华的一个人。在演出现场,摆放着董璇为他送去的花束,上面写着:“祝苏小玎导演,演出成功。”落款为董璇贺。这也是董璇被曝恋情后首次为他送花互动,看来两人关系真的很不错。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窦唯 直播 杨天真 关咏荷 苏小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