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送刘恺威生日祝福:糯米爸爸 生日快乐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13 08:46:36
[摘要]10月13日是刘恺威的生日,零点刚过,杨幂便为刘恺威送上生日祝福:糯米爸爸,生日快乐~[玫瑰]。据悉,2011年,杨幂与刘恺威在拍摄电视剧《如意》时因戏生情。

  杨幂送刘恺威生日祝福:糯米爸爸 生日快乐

\

\

  搜狐娱乐讯 10月13日是刘恺威的生日,零点刚过,杨幂便为刘恺威送上生日祝福:糯米爸爸,生日快乐~[玫瑰]。

\

  刘恺威随后转发,并留下三颗心示爱,小两口大方秀恩爱深夜撒狗粮。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 一路相随 永远爱你”“生日快乐,我爱你简单粗暴”“祝你和大幂幂好好的”。

\

  据悉,2011年,杨幂与刘恺威在拍摄电视剧《如意》时因戏生情。2012年,两人双双在个人微博承认已开始恋爱 。

  2014年1月8日,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举办了结婚典礼,而此前两人已领取了结婚证书 ;同年1月19日,刘恺威证实杨幂已怀孕3个多月;同年6月1日,杨幂在香港产下了与刘恺威的第一个女儿,而女孩的小名则为小糯米。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刘恺威 糯米

上一篇:被指与古天乐成男女朋友?郭采洁:不实消息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