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韦恩斯坦事件愈演愈烈 警方介入调查展开评估

国际 新浪娱乐 2017-10-13 09:31:51
[摘要]《纽约时报》和《纽约客》多篇报道中,多名女性实名指控韦恩斯坦有性骚扰甚至强奸行为,也有不少女性在社交网站和别的媒体发声。《纽约时报》和《纽约客》多篇报道中,多名女性实名指控韦恩斯坦有性骚扰甚至强奸行为,也有不少女性在社交网站和别的媒体发声。

  《纽约时报》和《纽约客》多篇报道中,多名女性实名指控韦恩斯坦有性骚扰甚至强奸行为,也有不少女性在社交网站和别的媒体发声。

事件还将持续发酵

  事件还将持续发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关于韦恩斯坦性骚扰事件,也有人认为不该只在媒体发声,需由当局处理。警方出手了:纽约警方和伦敦警方将对针对哈维·韦恩斯坦的性骚扰控诉采取行动。

  NYPD发布声明:将根据近来的媒体报道内容,去检查是否有额外指控与韦恩斯坦事件有关。称截止目前,没有确认关于此事的正式控告,NYPD按惯例鼓励知情人拨打热线1-800-577-TIPS提供信息。

  而《卫报》报道:伦敦警方在评估一起针对韦恩斯坦的性虐待指控。苏格兰场称:默西赛德警方于本周三传给伦敦警方一起性虐待指控。

  《纽约时报》和《纽约客》多篇报道中,多名女性实名指控韦恩斯坦有性骚扰甚至强奸行为,也有不少女性在社交网站和别的媒体发声。韦恩斯坦本人承认了一些最早的《纽约时报》报道内容,而否认了一切关于非自愿性行为的指控。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韦恩斯坦 纽约时报 指控

上一篇:小贝胡渣造型抵日本东京 “贝式微笑”帅得沧桑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