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韦恩斯坦性骚扰受害者被曝性侵 曾花钱摆平男演员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8-22 10:50:01
[摘要]一位男童星吉米·本尼特(Jimmy Bennett)曾控告阿基多,称2013年时,时年37岁的阿基多性骚扰了当年刚满17岁的自己。
艾莎·阿基多

多据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女演员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曾是首批站出控诉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受害者之一,但最近她却也被媒体曝曾性骚扰男演员,并且事后还用钱收买了受害者。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一位男童星吉米·本尼特(Jimmy Bennett)曾控告阿基多,称2013年时,时年37岁的阿基多性骚扰了当年刚满17岁的自己,而最后阿基多以38万美金的赔偿费和本尼特和解。据悉,本尼特今年也才22岁,并曾在2004年的一部电影中饰演过阿基多的儿子。

  此次《纽约时报》从“未知第三方手中拿到了一些加密的邮件”,而这些邮件正是来自本尼特和阿基多的律师,完整记录了案件从控诉到达成和解的流程。《纽约时报》还宣称,他们同样持有能证明这些邮件真实性的证据,并且邮件中还有照片证据——一张拍摄于2013年5月9日的照片,记录了阿基多和本尼特共同躺在一张床的样子(在案件达成和解后,本尼特把这张照片和版权都转给了阿基多)。三位熟悉此案件的相关人士也证明了这些文件的真实性。

  目前阿基多和本尼特的律师都未回复媒体的请求,而本尼特本人也拒绝了接受《纽约时报》采访,只有他的律师发出了一封声明:“吉米将在未来继续从事他钟爱的事业,专注于音乐创作。”

  根据媒体披露的信息,阿基多的律师曾在今年四月给她写了一封详尽的邮件,汇报赔偿金的回款进程,并把这笔款项形容为“帮助本尼特”:“我们希望这类事情不再发生了。你是一个有名有才的创作者,现在的你生活在如此境地中,让一些糟糕的人利用你的弱点和优势,这非常让人沮丧。”

  本尼特对阿基多的起诉发生在去年11月,他称性骚扰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心理健康和演艺事业。这些文件的复印件也曾被送到已故名厨安东尼·波尔顿(Anthony Bourdain)手中——他过世前一直和阿基多处于恋爱关系中。

  这起受害者的身份反转事件在社会中引起了广泛争议。曾和阿基多一起控诉韦恩斯坦的女演员萝丝·迈高万(Rose McGowan)发推特说:“我和阿基多相识于10个月前,我们都有曾被韦恩斯坦性骚扰的痛苦经历。现在听到这个新闻,我的心都要碎了。但无论如何,我都会代表其他所有受害者,继续反性骚扰的工作。”她还友情提醒粉丝们“态度要温和”,因为“真相未揭晓前,并没人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韦恩斯坦 性骚扰 性侵

上一篇:寡姐成为好莱坞身价最高演员 力压安吉丽娜朱莉 下一篇:《生活大爆炸》将于第12季大结局 明年5月全剧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