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那年花开》“周莹婆婆”角色讨喜 大赞孙俪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0-13 16:21:30
[摘要]大陆女星孙俪的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建立在努力及认真之上。在《那年花开》剧中饰演她婆婆“郑氏”的龚慈恩也大赞她“非常用心”,事前做功课绝不马虎,两人在戏外也培养出好感情。

    网易娱乐10月1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孙俪从《后宫甄嬛传》、《芈月传》再到刚播完的《那年花开月正圆》,3部戏奠定演技女王的宝座。不过她的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建立在努力及认真之上。在《那年花开》剧中饰演她婆婆“郑氏”的龚慈恩也大赞她“非常用心”,事前做功课绝不马虎,两人在戏外也培养出好感情。

    龚慈恩出道34年,因在《西游记》中饰演观音后一炮而红,也成为许多人心中名副其实的“女神”,和台湾演员林炜结婚后淡出荧幕,近年子女都长大之后才渐渐复出。此次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吴聘的妈妈、孙俪的婆婆,虽然是配角角色,但在剧中温柔中带点天然呆的个性备受喜爱,几场婆媳对手戏,也逼哭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

    不止是剧中,龚慈恩在戏外也和孙俪培养出好感情,她透露先前曾有过合作机会,不过当时孙俪刚生完女儿、没办法接戏,这次才因《那年花开》认识,她大赞对方很用功:“她(孙俪)的剧本会用各种不同颜色做注记,事前会做好功课,非常用心。”

    另外,龚慈恩也说到,《那年花开》做的最成功的地方是角色塑造:“每一个角色的性格都不同,从主角到小丫鬟都有自己的个性,全没重叠,演起来非常过瘾。”不过连拍8个月的古装剧,她笑说下一部要接演时装剧“平衡一下”。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那年花开 周莹婆婆 孙俪

    上一篇:娜扎初次演戏被骂 回看出道表演:惨不忍睹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