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式开机 全主演阵容首曝光

电视剧 腾讯娱乐 2016-10-10 14:43:01
[摘要]由华视娱乐领衔出品的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于10月8日举行了开机仪式。此次,除导演丁黑、编剧苏晓苑、总制片人赵毅、美术顾问及服装造型设计叶锦添、安吴堡吴氏后人吴国华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外,豪华全主演阵容亦在“千呼万唤”中首次曝光。

孙俪

剧组成员

  由华视娱乐领衔出品的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于10月8日举行了开机仪式。此次,除导演丁黑、编剧苏晓苑、总制片人赵毅、美术顾问及服装造型设计叶锦添、安吴堡吴氏后人吴国华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外,豪华全主演阵容亦在“千呼万唤”中首次曝光。据悉,该剧经五年潜心磨砺,拍摄将跨五省一市长达半年之久,在黄金主创团队的重磅加持下,忠厚耿直的“秦商”精神将在剧中完美呈现。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那年花开月正圆 主演阵容 曝光

上一篇:《我亲爱的朋友们》开播 看老家伙们的后青春 下一篇:《欢乐颂2》全员回归 刘涛蒋欣杨紫五美合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