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苏打绿青峰休团后胖8公斤 晒照要遮住双下巴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0-14 08:46:28
[摘要]苏打绿主唱青峰1月开始过着休团生活,但也不时也会在社群网站上分享近况,他近日透露放假9个月期间,已经胖了8公斤。

\

  网易娱乐10月14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主唱青峰1月开始过着休团生活,但也不时也会在社群网站上分享近况,他近日透露放假9个月期间,已经胖了8公斤,平均一个月胖0.8公斤,体重来到“人生颠峰”,过去怎么拍都是美照,现在却要不停调角度,才能看起来不那么肉。

  青峰13日在脸书上贴出一张“半遮面”的照片,坦言从放假开始到现在,已经胖了8公斤,来到“人生颠峰”55公斤,要拍出不那么肉的脸很难,要调很久的角度,“毕竟我是45公斤还是有双下巴的人,所以最后只能拍出这种干脆把下巴遮起来的照片”,最后忍不住问粉丝:“以后拍起来都有双下巴你们会笑我吗?”

  不过网友见到此PO文反而纷纷恭喜青峰,“终于不用那么瘦了”、“55竟然是颠峰”、“其实看不出来那8公斤到底是胖去哪里”。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青峰 双下巴 苏打绿

上一篇:阵痛4天生下小千金 福原爱产后首曝当妈心情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