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吴青峰就著作权案发文 杨丞琳力挺:亲爱的 心疼你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4-02 07:35:54
[摘要]吴青峰2019年遭前经纪人林暐哲控告侵权,目前官司仍在进行中。近期,吴青峰好友杨丞琳发文力挺吴青峰。

吴青峰

吴青峰

杨丞琳力挺吴青峰

杨丞琳力挺吴青峰

  新浪娱乐讯 吴青峰2019年遭前经纪人林暐哲控告侵权,目前官司仍在进行中,除了刑事告诉,林暐哲音乐社也向吴青峰及公司提起民事告诉,并求偿800万元,法院二审仍判林暐哲败诉,全案仍可上诉;吴青峰在社交平台也诉说心声:“还是不能理解,15年,最后换来一场虚幻吗……”好友杨丞琳也留下哭脸表情,打气力挺:“亲爱的,心疼你。”

  吴青峰和林暐哲2003年携手合作,直到2018年底,两人发文宣告和平分开,没想到隔年林暐哲突然告青峰侵权,且刑事及民事告诉都有提出,主张吴青峰不能未经林暐哲同意下,公开演唱先前合作歌曲;前天吴青峰出席开庭,听见当初见证两人终止合作关系的律师描述当时情景,他曾对林暐哲说:”不能合作,还可以当家人。”师徒如今却决裂,更忍不住落泪。

  稍早,吴青峰所属的环球音乐也发表声明:“期盼音乐人能回归初衷,好聚好散,各自回归音乐岗位,把时间留给音乐创作,避免耗费司法资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吴青峰 杨丞琳 著作权

上一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孙杨案重审听证会5月下旬进行 下一篇:许志安弹奏《追》悼念张国荣 手上婚戒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