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Jasper中文名曝光 藏陈小春应采儿恩爱密码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0-15 16:55:17
[摘要]近日,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儿》,Jasper软萌可爱的性格吸了不少粉。但其实,“陈胤捷”这个名字还有其他的意思,藏着陈小春、应采儿夫妇的恩爱密码

\

  陈小春与儿子

  近日,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儿》,Jasper软萌可爱的性格吸了不少粉。父子俩的互动也越来越有爱。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陈小春带着儿子表演皮影戏,Jasper自曝了中文名。在做皮影戏时,Jasper不停地说自己的中文名陈胤捷。

\

  Jasper中文名曝光

  从Jasper中文名“陈胤捷”的字面上看,“胤”念“yn”,本义为子孙相承,历史上康熙皇帝的儿子都是胤字辈的。“捷”则是胜利的意思,想来陈小春和应采儿应该是希望儿子能坚强战胜一切困难。

  但其实,“陈胤捷”这个名字还有其他的意思,藏着陈小春、应采儿夫妇的恩爱密码。“陈胤捷”在粤语里的发音和“情人节”谐音,因为陈小春、应采儿是在2010年的情人节2月14日当天注册结婚的。另外,“陈胤捷”还谐音“陈应结”,表示“陈小春”的“陈”、和“应采儿”的“应”,结合、结婚,实在是陈小春夫妇在用儿子的名字撒狗粮。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陈小春 Jasper 应采儿 陈胤捷

上一篇:范冰冰日本逛药妆店被偶遇 网友:真人好瘦好美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