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扮蜡像与人合照 突然比"耶"游客吓到弹开

大陆 凤凰娱乐 2017-10-16 15:34:37
[摘要]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许多艺人成名后都会受邀制作成蜡像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但明星本尊潜伏在蜡像馆里吓粉丝可能就比较少见了,女星杨幂平时爱和粉丝开玩笑,有天悄悄出现在蜡像馆,把粉丝吓得差点说不出话了。

\

  杨幂假扮蜡像跟民众开玩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许多艺人成名后都会受邀制作成蜡像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但明星本尊潜伏在蜡像馆里吓粉丝可能就比较少见了,女星杨幂平时爱和粉丝开玩笑,有天悄悄出现在蜡像馆,把粉丝吓得差点说不出话了。

  杨幂先前妆发完整,穿上紫红色的礼服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她玩心大发索性假扮成蜡像跟粉丝互动,一动也不动的摆好pose站在其他逼真的蜡像中间,仿佛她也是蜡像一样,就定位不久后有民众进入参观,一看到“假杨幂蜡像”瞬间爆出赞叹:“哇!好像喔!”

\

  杨幂假扮蜡像跟民众开玩笑

  粉丝兴奋靠上前一左一右站在“假蜡像”旁边合影,没想到拍到一半杨幂突然把手举起来,粉丝以为蜡像动了,吓了一跳往两旁跳,下一组观光客则是愣在原地一秒,回过神后嘴巴还是不停说“真的好像”,事后杨幂笑称看到每个人吓一跳“这种感觉蛮好玩的”,不改调皮性格。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合照 蜡像揭幕

上一篇:李冰冰同学聚会难言激动 与任泉廖凡情比金坚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