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雨绮直言羡慕素人简单的生活 坚守的防线做自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26 10:03:11
[摘要]25日,《各位游客请注意》更新,张雨绮在节目中直言很羡慕素人,想过简单的生活,“和最喜欢的人简简单单牵手走在马路上,也被别人说成1234567”。” 此前,有八卦媒体拍到张雨绮和张钱豪深夜在路边等车。

张雨绮

张雨绮

  25日,《各位游客请注意》更新,张雨绮在节目中直言很羡慕素人,想过简单的生活,“和最喜欢的人简简单单牵手走在马路上,也被别人说成1234567”。她表示自己一直在很反抗圈子里的东西,但也在坚守自己的防线,“我也受到了很多伤害,并没有觉得自己做这些事情是不对的。还是做自己,还是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此前,有八卦媒体拍到张雨绮和张钱豪深夜在路边等车。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张雨绮 做自己 各位游客请注意

上一篇:奚梦瑶生下长孙还不够?四太:至少生三个越多越好 下一篇: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今年最喜欢的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