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传与彭于晏出柜?大佬张磊疑回应:读书益智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0-17 09:41:49
[摘要]10月16日,彭于晏被传与投行圈大佬、高瓴资本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出柜,其工作室在第一时间发微博辟谣。据悉,张磊是高瓴资本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身家高达170亿。

\

  彭于晏、张磊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6日,彭于晏被传与投行圈大佬、高瓴资本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出柜,其工作室在第一时间发微博辟谣。而高瓴资本方今日回应道,“这么低级的谣言,大家就散了吧。”

\

  张磊朋友圈截图

  而当事人张磊也发朋友圈疑似回应该谣言称:“读书益智”。

  据悉,张磊是高瓴资本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身家高达170亿。而高瓴资本曾投资了京东、腾讯、携程、去哪儿、蓝月亮、Airbnb、爱奇艺、百丽国际等国内著名公司。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彭于晏 出柜 投行

上一篇:林依晨零伪装出游没被认出 与小吃店老板合照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