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昆凌浓妆艳抹似“坏女孩” 利落短发酷劲十足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0-17 17:15:58
[摘要]照片中,昆凌一改平日里的长发甜美系形象,干净利落的短发加上浓浓妩媚的眼妆恰好诠释了“坏女孩”的样子。

  昆凌一改平日里的长发甜美系形象,干净利落的短发加上浓浓妩媚的眼妆恰好诠释了“坏女孩”的样子。

昆凌

  昆凌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昆凌[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妆后自拍照并配文:“Here‘s the badass look!(这就是坏小子的形象!)”照片中,昆凌一改平日里的长发甜美系形象,干净利落的短发加上浓浓妩媚的眼妆恰好诠释了“坏女孩”的样子。

  据悉,昆凌最近正在加拿大拍摄新戏,并为剧中角色将自己的一头秀发剪去,一头干练短发的昆凌恰恰多了一份妩媚和性感。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短发的昆凌美到词穷:“天哪,大嫂太美了吧!”“来不及想词了!”“哇,大嫂这个风格好不一样!但是也hold住了!”(实习生Allen/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昆凌 短发 浓妆

上一篇:谢贤自曝在家爱翻看谢霆锋照片 脸上满是笑容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