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冠希与女儿举高高 Alaia笑眯眯看镜头好可爱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0-18 20:05:36
[摘要]10月18号上午,新晋奶爸陈冠希在社交网站上再次炫女,分享了一张自己和女儿玩耍的照片。照片中,陈冠希双手托举着女儿Alaia,眼睛紧盯着女儿,正在玩举高高的游戏,被举起来的Alaia则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蓬松的头发加上清秀的五官,十分可爱。有网友表示:“Alaia笑起来真的很像妈妈,长大后肯定是个大美女。”
陈冠希发文

陈冠希秦舒培带女儿现身陈冠希与女儿玩举高高

  10月18号上午,新晋奶爸陈冠希在社交网站上再次炫女,分享了一张自己和女儿玩耍的照片。照片中,陈冠希双手托举着女儿Alaia,眼睛紧盯着女儿,正在玩举高高的游戏,被举起来的Alaia则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蓬松的头发加上清秀的五官,十分可爱。有网友表示:“Alaia笑起来真的很像妈妈,长大后肯定是个大美女。”

  自从陈冠希和秦舒培的第一个孩子女儿Alaia出生后,新晋奶爸陈冠希就摇身一变,成了个十足的晒娃狂魔,隔三差五就在微博和INS上分享女儿的照片,对女儿的喜爱之情可谓是溢于言表。不少网友都调侃道:“有这么一个帅老爸,以后女婿的压力肯定很大。”(实习生春岫/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陈冠希 女儿 可爱

上一篇:大S高调告白汪小菲:这就是我非他不嫁的原因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