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歌谈放缓演艺脚步:演完这部剧已无欲无求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0-21 10:46:55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今年3月选择缓下工作脚步,宣布暂时离开演艺圈休息进修,日前现身香港出席代言品牌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自己选择在演艺高峰选择休息的两个原因,其中都是与他在休息前所拍的电视剧《猎场》有关。

\

  胡歌

  网易娱乐10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今年3月选择缓下工作脚步,宣布暂时离开演艺圈休息进修,日前现身香港出席代言品牌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自己选择在演艺高峰选择休息的两个原因,其中都是与他在休息前所拍的电视剧《猎场》有关。

  胡歌受访时坦言,选择在演艺事业高峰暂缓脚步,是因为在拍完电视剧《猎场》后,自己很长一段时间无法走出来,“它是我看过最好的剧本,拍完这戏后,我没欲没求了,我已经拍了这么好的戏,够了!”而另外一个原因是,在他在饰演该片角色中,已经释放了所有的能量,担心如果再去接其它角色,他无法超越,所以需要先休息一阵子,期待更好的剧本找上自己。

  当记者问及对剧本的挑选原则时,胡歌坦言当自己在工作的状态内,有好的导演、演员找他合作,自己都不会拒绝,“但我现在除了工作频道外,我还有一个生活频道,一个休息频道,一个学习的频道,前一段时间,我都不在工作频道内,所以那个时侯,我是任何的戏,任何的工作都没有接,而并不是挑,那时侯是我把整个工作频道停掉。”

  除此之外,胡歌也谈及自己未来十年的人生规划,他表示十年后自己应该会结婚生子,“必需啊,我不想说太晚了,和儿子出去像爷爷一样,还是说想像兄弟好。但这个很难计划,感情、婚姻、子女,真的遇到才知道,计划不如变化。”他也指出愿意公开恋情,“我现在没有资格搞暧昧,都这么大了,还暧昧?”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猎场 演艺事业

上一篇:送别严顺开:我本无心说笑话 谁知笑话逼我来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