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为妻子庆生花了整整一个月 修杰楷送贾静雯超浪漫礼物

港台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22 14:47:36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7日欢度43岁生日,修杰楷当天除了送上花束、蛋糕、用蜡烛排成一个爱心、其实还承诺“整个10月都是你生日”,即使过完生日,老公仍然没忘记这个诺言,于是夫妻俩便悄悄展开“从欧洲玩到亚洲”的假期。

\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7日欢度43岁生日,修杰楷当天除了送上花束、蛋糕、用蜡烛排成一个爱心、其实还承诺“整个10月都是你生日”,即使过完生日,老公仍然没忘记这个诺言,于是夫妻俩便悄悄展开“从欧洲玩到亚洲”的假期。

  修杰楷10月鲜少更新动态,即使晒出几张在国外的风景美照,也没有打卡在何处,直到21日才在脸书PO出搭机返台的照片,原来这个月是专心地陪伴贾静雯过生日、享受生日欢悦的余韵,“说过整个10月都是你的生日。”

  这才发现,修杰楷这段时间是忙着兑现承诺,带着贾静雯从欧洲玩到亚洲,“也是第一次不是为了工作在外地旅行这么长的时间”,但10月还没有结束,他的“礼物”并没有因为假期结束就中止,“最好礼物就是陪伴”,10月的最后1个礼拜,一家人要继续回家度过!

  但是,修杰楷还是小小抱怨:“虽然还有一个小电灯泡”,原来这趟旅程不只带贾静雯出国,同时也带咘咘一起去玩,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穿着帽T,悄悄拍下身后的妻女,女儿低头专心玩玩具的萌样,瞬间融化粉丝心:“要去哪找这么可爱的电灯泡啦!”

  修杰楷脸书全文:

  结束这趟假期,从欧洲玩到亚洲 也是第一次不是为了工作在外地旅行这么长的时间,很难忘也很精彩。说过整个10月都是你的生日,10月的最后一个礼拜了 我们还要继续回家度过咯。

  #要回家了#

  #最好礼物就是陪伴#

  #虽然还有一个小电灯泡#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礼物 贾静雯 风景美

上一篇:阿娇在片场被贺军翔骂脏话?男方否认:没有的事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