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吴尊爱妻罕见公开露面 秀出白皙长腿飘仙气

国际 凤凰网娱乐 2017-10-23 15:41:56
[摘要]据悉,女方的父亲是按摩师及营养师,在当地是位出了名的推拿手。

\

  吴尊爱妻

  可以看到吴尊老婆留着一头飘逸长发,身穿一件黑色连身裙,十分映衬她的嫩白皮肤,裙摆的鱼尾设计更显俏丽,衬托出一双雪白美腿,即使只穿上平底白鞋,比例看起来很好,虽然戴着口罩看不出实际长相,但仅露出的眼睛却坚定有神,一手抱着Max,一手护住儿子的头,散发出满满母爱。

  事实上,吴尊老婆虽然有现身《爸爸去哪儿5》,却始终背对镜头,没有秀出正脸,晚上吴尊和孩子打电话时,别组来宾都开了视频,唯独他没有,保护爱妻之情表露无遗。

  据了解,吴尊16岁时在姐夫牵线下,进而认识、交往林丽莹,在一起2个月后便到澳洲留学,却因为过于想念爱人和家人,待不到3个礼拜就回到汶莱,笑说:“那是我人生中哭得最多的时期”,一直到老婆陪同,才飞回澳洲完成学业。据悉,女方的父亲是按摩师及营养师,在当地是位出了名的推拿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吴尊 爱妻 长腿

上一篇:终于宣布!英国凯特王妃第三胎预产期为明年4月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