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杜江难陪老婆过生日写诗示爱 霍思燕甜蜜回应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0-24 09:19:20
[摘要]0月23日是霍思燕生日,宠妻大王杜江因为和儿子在外地录制节目,没法配老婆过生,所以通过微博写诗为其庆祝,大秀恩爱。稍后,霍思燕转发此微博并搬出五年前为杜江写的诗,撒狗粮。

霍思燕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是霍思燕生日,宠妻大王杜江因为和儿子在外地录制节目,没法配老婆过生,所以通过微博写诗为其庆祝,大秀恩爱。稍后,霍思燕转发此微博并搬出五年前为杜江写的诗,撒狗粮。

  10月23日一早,杜江通过微博写诗为老婆霍思燕庆生,称:“五年了,第一次你过生日我和儿子没陪在你身边,真的谢谢你,无条件的爱我们,包容我奇怪的处女座的臭脾气,你是最优秀的太太和恋人。生日快乐,永远快乐霍思燕,送你一首海桑的诗:月光如水,我是鱼,岁月是垂钓的老人,你是诱饵!”并晒出霍思燕素颜美照。

霍思燕翻出微博 回应老公

霍思燕翻出微博 回应老公

  稍后,在同一天,霍思燕转发此微博并搬出五年前为杜江写的诗,称:“这是我人生中写的第一首诗,是送给你的。下面是我写的第二首诗……感受到了吗?”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杜江 老婆 霍思燕

上一篇:许晴23年前旧照曝光 惨白脸+大红唇不忍直视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