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甜馨五岁生日会上唱歌弹钢琴 李小璐示爱祝福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0-24 09:31:17
[摘要]10月23日,贾乃亮、李小璐夫妇为女儿甜馨在北京举办5岁生日派对,李小璐和甜馨穿了很可爱的小马宝莉母女装亮相, 现场一家人感谢了大家对甜馨的祝福,同时也对已经5岁的小公主表达了他们满满的爱。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贾乃亮、李小璐夫妇为女儿甜馨在北京举办5岁生日派对,李小璐和甜馨穿了很可爱的小马宝莉母女装亮相, 现场一家人感谢了大家对甜馨的祝福,同时也对已经5岁的小公主表达了他们满满的爱。

  甜馨和小伙伴聚会玩得不亦乐乎,不仅在现场表演了弹钢琴和唱歌,让现场嘉宾很是惊喜,还为在场所有小朋友都送上了玩具。在生日前一天,李小璐就曾发微博,分享甜馨跟她之间的甜蜜小故事,网友纷纷感叹“小甜馨长大了”。生日会当晚,李小璐一家表达了对到场朋友的感谢,对甜馨的祝福也十分有爱,“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也感谢陪你长大的挚友小马宝莉,爸爸妈妈祝福你永远快乐,像小马宝莉一样善良,永远爱你!”

  据悉,甜馨喜爱的小马宝莉是热播系列动画片的角色原型。动画片也已经播出到第七季,今年还推出首部大电影。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甜馨 五岁 生日会

上一篇:杜江难陪老婆过生日写诗示爱 霍思燕甜蜜回应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