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涛:与王珂重新找回恋人的甜蜜 他常夸我好看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27 11:29:12
[摘要]刘涛:我不是说一定要它多干净,但是呢我是希望避免掉一些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刘涛:其实每年的结婚纪念日啊,或者我生日的时候,他都会给我写一些东西,而且都写的还挺打动我内心的。

  搜狐娱乐讯 (三丁/文 小明/视频)最近,刘涛和老公王珂一同上了湖南卫视的真人秀《亲爱的客栈》,两人在节目里睡觉时会互相抱紧对方,时不时互相夸奖对方“老公(婆),你好棒啊!”结婚十年,两人依然甜蜜的相处状态,圈了一票粉。

\

  刘涛谈到王珂时,时不时就会流露出爱意,进入夸奖模式,“虽然他年纪比我小,但我觉得他去哪儿都hold住”、“我们也不会有什么分歧,因为我很听话”、“每年结婚纪念日或者我生日的时候,他都会给我写一些东西,而且都写的还挺打动我内心的”、“他的知识量很庞大,他的知识含量远比他写的这些东西要多得多,这也是我比较仰望他的地方”,眼角眉梢,藏不住的笑意。

  这也是《亲爱的客栈》带给刘涛和王珂的收获,刘涛坦言两人重新找回一些恋人之间的甜蜜,以前在家的时候都不会太有那种眼神之间互相多看看对方,现在王珂经常夸她好看,不时还摸摸她。

\

  聊节目里的小崩溃:那个大素颜,丑爆了!也没刷牙洗脸也没找到皮筋

  搜狐娱乐:加入《亲爱的客栈》算是给自己一个结婚十周年礼物吗?

  刘涛:其实想想真的是这样,但是我们没有往这方面想。我觉得这就更像老天爷给我的礼物一样,我们不是特别会去计划什么,想要得到什么,就是挺淡然的。但是确实因为我复出之后一直都是马不停蹄的,就没有停过,没有歇过,而且也不是说不想歇,是有的时候就真的歇不下来。

  搜狐娱乐:一直都有片约上来?

  刘涛:就是你的时间表都是每个月,几号在哪儿,几号在哪儿,是早就定了。我上个月已经知道我明年3月之前在干什么了,那么其实我还知道3月之后,比如说我的戏要拍到明年8月,就等于在明年8月之前基本上你又没办法在家里过日子、生活。但是这是很正常的,因为每个人的工作都一样,很多就是在外地工作的人也是过年才回一次家,所以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了不起,也没有什么特别。

  搜狐娱乐:你享受这样的工作状态吗?

  刘涛:我觉得可能现在我们的生活很安稳,你可以勇往直前做你喜欢做的事。然后我家里人又很支持我,他们觉得只要你自己不觉得累,你开心就好你去工作。而且我自己也一直觉得还挺开心的。

  搜狐娱乐:在节目里面,你们的相处状态还挺让人意外的,包括一个小细节,你们晚上睡觉都是抱着睡的,看了觉得,“哇,这感情太好了!”

  刘涛:我们俩其实当时是……我们睡觉的时候是把这个全都盖上了的呀!后来我们还问他们,你们是不是故意在那里摇摇摇,摇掉一顶帽子,我们用帽子盖上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那天早晨起来“哇噻”,我在想那地儿是有多冷啊才抱那么紧睡!两个人都是懵的。“嗯?”真的就像他说的,“欸?这是哪儿?我们怎么在这儿啊?”

  搜狐娱乐:眼睛睁开不知道自己是谁,自己在哪儿,自己在干嘛?

  刘涛:对!然后两个人起来跟个傻子一样,脸也肿着。

  搜狐娱乐:你那个时候出来真的是完全没化妆,大素颜,直接去做早饭。

  刘涛:丑爆了!当时起来也没刷牙、洗脸,也没找到皮筋儿,就说赶紧把粥煮上,一会儿大家起床了,反正挺丑的。

  搜狐娱乐:看完第一期,有没有嘱咐节目组,就说“欸,以后那个素颜的能不能帮我修修之类的”?

  刘涛:噢,我不担心这个,我觉得它记录的是你的生活常态。我从来不觉得我素颜不好看,我觉得我素颜挺好看的,就是可能早上起来的时候有点脸肿、眼肿。然后你知道吧?女孩子都有一个通病,就是你给我十根儿橡皮筋到最后都不知道那橡皮筋儿去哪儿了。其实我带了几十根橡皮筋,等我要扎头发的时候一根儿也找不着,所以就跟个疯子一样。

\

  谈节目内外状态:从小就有勤快的习惯 特别爱收拾屋子

  搜狐娱乐:你们在节目里的相处状态,时常能看到彼此眼里的爱意,结婚这么久了,怎么还能保持这种甜蜜?

  刘涛:我觉得很正常,就是你有一个很懂你的人,你们互相很懂对方,就不是那种说“欸”那种你懂吗?是那种就摸摸手大家心里就都……我觉得那种情深应该是放在心里的,也没有特别地去表达、表现,因为其实我也不太懂怎么去表达,但我觉得就是我们日常的样子。

  我觉得唯一不一样的是,他日常不会干那么多的活儿,但是这次也真的是人少,地方也挺大的,就大家分工,所以必须要分担。而且他又很害怕我会着急,觉得“啊”这么多事儿,得赶紧把它干完,所以他总会催你慢慢来啊,慢慢来啊,然后去帮你分担。你要我一个人在那儿洗那么多的碗啊、盘子,其实我也会很累,但我觉得好像他是很乐意。但是他的乐意不是说他真的喜欢干活,他的乐意是真的觉得他能多干一点,我就会少干一点。

  搜狐娱乐:你在家也会干很多活儿吗?

  刘涛:嗯。我从小都这样,这是我的一个……我也不知道是好习惯,还是坏习惯,但我这个勤快,这真的是就喜欢。你不知道其实有的时候我觉得他应该挺崩溃的,为什么呢?因为我特别爱收拾房间。

  搜狐娱乐:必须得保持干净?

  刘涛:比如说每次回来都得收拾一遍,他会觉得说有什么改变吗?我说当然有啊!比如说你会收拾冰箱,你看冰箱里很多过期的东西,别人舍不得扔的什么的。比如说有一个柜子是专门放药的,大人的药、孩子的药,它真的每个月都会有过期的药,你知道吗?其实那个钥匙放在柜子里的,你不打开根本没有人会去想到这件事儿,而且也不会说常常会有人需要,那你又会觉得当他们需要的时候,我很害怕、很担心那种就拿了吃了。也许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我希望在我在家的时候,能够把很多的万一剔除掉。所以我老公就会觉得你挺累的,何必呢?你就不能歇会儿吗?

  搜狐娱乐:而且回家的时间也不长?

  刘涛:对!你本来在家呆着的时间就不长。还有很多小孩的零食,那些零食也是很容易过期,甚至打开了吃了一半就放那儿,很容易招虫。就这些事儿呢,这都是我需要操心的事儿。

  搜狐娱乐:家里有小孩儿不会一直都很干净,那你就得一直不停地在收拾啊?

  刘涛:我不是说一定要它多干净,但是呢我是希望避免掉一些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比如说我说“欸”你吃了一半的东西,哪哪儿都是,他们小孩儿一定是记不住的,别人也不一定能够看到,那我就得去找。

  搜狐娱乐:在家里的时候,王珂是什么样的状态?带孩子吗?

  刘涛:他管教孩子可以,但是谈不上带孩子。他是个很严厉的父亲,他说的一句话那真的是,那顶了一个天地对孩子来说,很厉害的。

\

  开客栈的收获:重新找回恋人之间的甜蜜 他常夸我好看

  搜狐娱乐:看王珂经营客栈当老板,他是非常迅速适应了这个身份,跟客人也能打成一片。

  刘涛:对!虽然他年纪比我小,但我觉得他去哪儿都hold住。我在他身边,我是最省心的,就真的是啥也不用想,我只需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可能我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你自己还会瞎操心一下,但是我觉得只要他在,因为我很简单嘛,就是他叫我干嘛我就干嘛就好了,所以我们也不会有什么分歧啊什么的,因为我很听话。

  搜狐娱乐:他还挺浪漫的,给你写情书,不管是节目里,还是节目外。

  刘涛:其实每年的结婚纪念日啊,或者我生日的时候,他都会给我写一些东西,而且都写的还挺打动我内心的。其实他的知识量很庞大,因为他特别爱看书,他的知识含量远比他写的这些东西要多得多,所以这也是我比较仰望他的地方。

  搜狐娱乐:他会写一些细节,比如说他想到你们十年前坐在一张椅子上,他碰到你的手,就是你们两个人的记忆,你读到以后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刘涛:你就会跟着这句话回到一个当时的画面吧!你想想就会觉得,“哎呀,是哦!”也会去想到以前的时候啊,然后想,“啊?一晃怎么过了这么多年了?”“欸,现在我们俩还行,也还一直是这样的一个状态。”。

\

  搜狐娱乐:在节目里面,阚清子和纪凌尘跟你们是很不一样的相处状态,一起录了这么多天节目,他们的相处方式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

  刘涛:也没有。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呢,因为我们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他们吵架是为什么。当时我开始会有点说“欸,咋又生气了呢?”“啊?怎么又去哄了呢?”后来陈翔说:“欸,他们就这样!说我们睡觉了,我在床头都能听见他俩在那儿吵架,他们就这样。”后来看节目才发现,其实这就是他们的一个方式,挺有意思,挺好玩儿的。就是每个人的相处方式不一样,这个方式可能对于他们来说彼此都很受用,你知道吗?就是女孩儿她在撒娇,她在……你理理我嘛,你理理我,你怎么了?其实她也不是跟你吵架。但是呢那男孩儿就“我就这样子的!”其实啥也没有,但就是一个相处方式,挺好玩儿的。

  搜狐娱乐:你撒娇的方式是什么?

  刘涛:我会说:“你怎么不理我啊?”他说:“我没有不理你啊!”我:“那你干嘛老看手机,不跟我说话呀?”就我可能会比较正常的问他,我不会说“啊,你理理我……”就有可能……我方式可能会不一样,但其实想表达的事儿是一样的。

  搜狐娱乐:你理解阚清子的性格,但是不太能够像她那样去表达?

  刘涛:但我觉得他们也挺好玩儿的。可能是这样,如果说我老公也是那样的方式说话,那我可能也会改变一下我的方式。

  搜狐娱乐:他是一个沉稳的人,你也跟着静下来,稳下来?

  刘涛:对!就如果我要是那样,他可能就会觉得“欸,你怎么变得有点不是你了”。

  搜狐娱乐:参与这个节目,对你们的关系有什么样的改变吗?

  刘涛:你会重新找回一些恋人之间的甜蜜,因为夫妻之间呢,就是爱人、亲人,然后这个是一个很大的东西,就一个家庭、责任,你会想明明是两个人相爱了,然后甜蜜地在一起,但是过后就是这个球会越滚越大,越滚越大,你可能就忘了当初其实我们就是两个小点儿。现在就觉得我们“欸”又回到了这两个小点儿,然后呢关系啊、聊天方式干嘛的,就是包括可能以前在家的时候都不会太有那种眼神之间互相多看看对方,你会觉得“欸”你看我干嘛,我都不好意思了你知道吗?但现在会觉得“欸”挺好看的,还摸摸你啊就那种。

\

  回应芭莎夜唱歌气氛怪:只是事先没彩排

  搜狐娱乐:除了电视剧的作品,今年也有像《英伦对决》中那样很不同的挑战。现在接戏的标准跟此前有一些变化吗?

  刘涛:我觉得接戏的标准真的是团队是最重要的。以前我们会说看剧本、看故事,但其实有的时候等到你真的到了现场了,故事线又会变了,就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人,现在的这个创作人很重要,每个人都有他的一个方式、风格、准则,所以我觉得首先选的是优秀的团队,优秀的搭档。这就是第一。

  搜狐娱乐:有些演员其实是不太愿意重复很多一样的角色,比方说像安迪这个角色陪伴了你两年,你会想停下来,不要再继续在这个角色上了吗?

  刘涛:噢,当然,一定会,一定会!比如说再有像那样的角色再找我们,我们也不太会想接,我们还是希望能够……不要让观众觉得你在重复你自己。有的时候就我,其实吧就有一点点觉得我们一直都希望是好的剧本、好的团队,我们去做一个不一样的东西。所以不一样的东西一定是有新鲜感的,所以就不会有重复。

  搜狐娱乐:像《欢乐颂》里五美的情谊给观众的印象很深,你们私下现在联系还多吗?

  刘涛:我们私下有个群,但是最近好像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最近的群里没怎么有人说话,但是平时比如说有点儿什么小问题啊,有点儿什么需要分享的,或者“冬天到了,拍古装戏你们里面穿打底毛衣吗?”净聊那种。或者“欸”夏天拍那种打戏,说“一身都湿透了……”说“那个你们还穿水裤吗?”你知道吗?就是其实我们在群里会问和分享这些大家觉得不可思议的一些女演员之间的一些话题。

  搜狐娱乐:你们之前去芭莎慈善夜上一起唱歌,大家觉得就是“哎”怎么感觉你们之间的气氛有一些奇怪?

  刘涛:我告诉你,那首歌我们根本就没有唱过,而且就是我们说实话,怎么分句都是懵的,所以就得一直看着前面的那个提词器,因为那个提词器上会显示这句是谁唱,这句是谁唱,所以呢每个人都在找自己的词儿,在想“欸,哪个词儿错了没错?”然后呢盯着那个词儿上唱。而且还有一点,就是刚好呢我穿的是连衣裙,所以我没有带耳返,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唱什么,我也不知道别人在唱什么,我就看到了“欸,小杨紫好像话筒没声音啊?”然后呢“不行,不能看你,我还是得看哪句是我。”其实那个字儿很远,你又看不清,所以呢大家根本就不是说我们在表演,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我们自己在干嘛,像傻子一样。但是呢我觉得没关系,我们不是说我们来秀自己的,不是一场慈善活动嘛!我觉得不完美也没有关系,但是呢当时确实准备的是有一点点(仓促),连对都没对过一次,谁都不知道哪句是谁的,就全都在看那个提词器,那确实是有一点点遗憾。但我在想,如果再有一次说我们大家一起……我觉得前期我们会五个人去练一下再上来,再也不会那么慌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刘涛 王珂 亲爱的客栈

上一篇:苗阜喊话郭德纲 德云社:感觉他只是在找事儿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