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7岁“阿珂”素颜带儿子,放下明星包袱特别接地气

大陆 香蕉娱乐 2017-10-27 12:46:45
[摘要]近日,在《鹿鼎记》里面饰演阿珂的香港女演员梁小冰,被港媒拍到素颜带儿子去玩。港媒报道,梁小冰教育孩子有一套,儿子一直在玩,小冰说了几句,他就放下手中玩具。

  

\

 近日,在《鹿鼎记》里面饰演阿珂的香港女演员梁小冰,被港媒拍到素颜带儿子去玩。


  

\


  47岁的小冰,没有整容,又露出大素颜,状态看上去很好。

  

\


  梁小冰的儿子今年十岁,身高快要赶上妈妈了!

  

\


   这一天,梁小冰约了其他家长一起,让孩子们出来玩,刚好到了用餐时间,他们就坐下来吃饭。                                

\


  港媒报道,梁小冰教育孩子有一套,儿子一直在玩,小冰说了几句,他就放下手中玩具。

  

  梁小冰真的一点明星包袱都没有,此前,港媒就曾拍到过她的素颜照,虽然没有化妆之后靓丽,但其实47岁能够有这个水平,已经很不错。                               

\

                                当时她正准备去剪头发,所以发型有点凌乱,港媒说她没有整理头发,小冰还在微博解释说自己是去剪头发,不用特别打扮!


  

\


  当年的梁小冰非常惊艳,现在虽然年纪渐长,但也有成熟的魅力。

  

\


  其实,小冰稍微化妆就已经很美丽,素颜也不差,能够自然优雅地老去,其实也挺好的。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素颜 阿珂 带儿子

上一篇:黄奕前夫放弃上诉:眼前女儿抚养权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