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演唱会上喊话前男友的女生 是炒作的网红?

大陆 2017-10-29 08:55:49
[摘要]大家都知道周杰伦的演唱会都会有一个点歌的环节。在昨天的点歌环节当中,这个女孩居然说“我的前男友也在现场”,现在的气氛一下子就high起来了,真的是一群围观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

  昨天晚上姿势君真的是被这段视频弄得笑出猪叫声。

  这段视频是这样的,大家都知道周杰伦的演唱会都会有一个点歌的环节。在昨天的点歌环节当中,这个女孩居然说“我的前男友也在现场”,现在的气氛一下子就high起来了,真的是一群围观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

\

  接下来的事情发展就相当有趣的(姿势君也是吃瓜群众一枚),冷笑话king周杰伦还尬接了一句,你的前男友是在台下,还是在台上呢?结果女生大声回答,我前男友在台下,我老公在台上。看吧,结果坑了自己。

\

  这个女生解释道“她的前男友马上要结婚了,虽然他长得丑眼睛也瞎了,但是还是要祝福她。如果镜头可以拉近的话,让前男友的女朋友看看自己有多漂亮。”最后,女生点了一首《算什么男人》给自己的前男友。

\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姿势君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直接笑出了猪叫声,虽然女生现在还贡献了一段车祸现场的表演,但是在演唱会上发生这一幕真的是很好笑了。绝大多数网友的反映都跟姿势君一样,都觉得很有趣。

\

  不过,这段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开来之后,却有人质疑现场的这个女生居然是炒作,有网友解释现场的这个女生是个网红演员,还和任嘉伦拍过戏,利用渣男话题这种吸引女生共鸣的热点炒作。

\

  还有网友找到了当事人的微博,表示没有任何和周杰伦相关的内容。

\

  根据网友提供的指路们,姿势君很容易就找到了这个女生的微博。女生的第一条微博还回应了这个事情:今天diss了前男友的我感到非常抱歉,所以您下次结婚的时候我再去给您赔不是吧。

\

  如果说现场视频让人觉得笑出声来的话,这个“下次结婚”的抖机灵是不是反而让人很不舒服呢,不过不知道女生和前男友发生过什么,我们就不予评价了。不过确实如网友所说,这个女生确实之前和任嘉伦拍过戏,还有一条微博带了#任嘉伦#的话题,分享和任嘉伦的拍戏的感受。

\

  但其实当事女生近期的微博确实分享了不少和感情有关的微博,所以至于是炒作还是真的喊话前男友大家见仁见智吧。

  不过这已经不是周杰伦的演唱会上第一次被质疑有人炒作了。2014年也是在周杰伦的演唱会上,当时摄影师拍摄台下美女的时候意外给了一个女生三个镜头,留住摄影师的大概是因为觉得女生很美吧。随后这个女生也被邀请了参加了周杰伦的点歌环节。

\

  不过随后这个女生的资料被扒了出来,有人夸她美,也有人扒出时候这个女生疑似是外围还有不雅照片曝出。

\

  而去年周杰伦的演唱会上,也有网红参加了周杰伦的点唱环节。

\

  不过这个网红在此之前也参加了不少电视活动。

\

  似乎还有一段非常争议的爱情故事,疑似把自己朝鲜族的男朋友误导成为一个韩国欧巴。

\

  所以,得知昨晚的视频也有可能是炒作之后,姿势君的心情是佩服这个有趣的小姐姐变成了相当失落。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演唱会 前男友

上一篇:林宥嘉隔空告白Jasper 网友:你也快造小嘉嘉啊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