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宥嘉隔空告白Jasper 网友:你也快造小嘉嘉啊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10-28 20:46:19
[摘要]10月27日晚,林宥嘉微博晒出了一张Jasper的萌照,还写道“这位小哥哥个性好,又可爱又贴心,上网一查,哎唷⋯我们怎么同一天生日啊!!!

\

\

  搜狐娱乐讯 10月27日晚,林宥嘉微博晒出了一张Jasper的萌照,还写道“这位小哥哥个性好,又可爱又贴心,上网一查,哎唷⋯我们怎么同一天生日啊!!! 想交个朋友,但是太年轻了应该还没有email可以交换吧⋯”,逗趣的文字相当暖心有爱。却也能看到林宥嘉很是喜欢可爱的jasper。

\

  随后,Jasper妈妈应采儿转发该微博并称:“我有Email”,林宥嘉也继续转发回应表示“谢谢妈妈”,引发网友爆笑。

  有网友则调侃道:“Jasper就是这么可爱啊,嘉哥你追得也太晚了吧,”当然还有网友林宥嘉的微博下晒出林宥嘉的童年照,表示“你也很可爱啊 “, 还有更多的网友还加入了催生的行列“那你也要快有小嘉嘉”“嘉哥,你也可以拥有一个这样的宝宝”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林宥嘉 隔空 Jasper

上一篇:邓超首晒女儿正脸 但却“差点要了我的老命”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