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赫录节目被骂 旁人看不下去他却乐呵呵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昆丁 2017-10-29 12:50:18
[摘要]网曝陈赫录节目时被骂“贱人”,旁人看不下去怒斥,反而陈赫一直面带微笑,乐呵呵的,仿佛对于所发生的一切完全不知道。”反而陈赫一直面带微笑,乐呵呵的,仿佛对于所发生的一切完全不知道。

  网曝陈赫录节目时被骂“贱人”,旁人看不下去怒斥,反而陈赫一直面带微笑,乐呵呵的,仿佛对于所发生的一切完全不知道。

《三个院子》

  《三个院子》

网曝陈赫录节目被骂“贱人”

  网曝陈赫录节目被骂“贱人”

网曝陈赫录节目被骂“贱人”

  网曝陈赫录节目被骂“贱人”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近日陈赫于录节目之时被偶遇的网友大骂“陈贱人”。据悉,有一次陈赫从车里走出来之时,有经过的路人对着他大喊:“陈贱人”一瞬间所有人都愣住了,很快另外一位路人反应过来,怒斥道:“干什么嘛!”反而陈赫一直面带微笑,乐呵呵的,仿佛对于所发生的一切完全不知道。

  自2015年陈赫的“离婚事件”和“出轨事件”曝光以来,陈赫就饱受舆论的谴责,但直接被人当面大骂则闻所未闻,或许也曾经有过多次,但没有被拍下来,没有被爆出来。但无论如何,当面骂人都是一件过分的事情。(实习生昆丁/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赫 节目 被骂

上一篇:马云新电影实为短片 为圆年轻时的梦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